婆婆特別愛管閒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2:03:57

1樓:沒心跳

三、凡事學會溝通和商量

其實婆媳以前不是生活在一起的,各自有著自己的生活習慣。所以,現在住在一起,肯定是需要乙個相互適應的過程。

畢竟不少兒媳婦在結婚之前和婆婆是很少溝通的,結婚之後一下子成為親人,會有些接受不了。

但是雙方肯定都是希望家庭能夠和諧興旺的,所以婆媳兩個人還是要找乙個好的溝通方式,互相尊重一下對方的習慣,相信婆婆會理解年輕人的生活方式的。

結語其實,沒有哪個母親會想看到自己的孩子不幸福,很多婆婆想要兒子幸福,以為自己做多一些兒子就會開心,但實際上只是適得其反。

兒子已經長大娶妻,很多事情應該讓他自己做主,婚姻如何也應該讓他去經營。

婆婆只要做到尊重並且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兒子最好的幫助了。

2樓:因果到了

管的是你的閒事還是外面的事,你的事,你就不搭理她,外面的隨便她,那是她自己的社交

3樓:洪荒少女

那就多給他找點事幹。他就是閒的了。實在不行。就讓他找個工作吧

4樓:西澳

分開住不要讓她有家裡的鑰匙讓你老公去給她媽說

5樓:水蜜桃寶媽

婆婆愛管閒事,是她的自由!你的處理方式是你的自由!

6樓:宗志

這個問題很多女孩子都會遇到,遇到這樣的婆婆真的很頭疼了。首先你要表明你的態度,如果你婆婆說的話,做的事情你不同意,一定要當著你的老公的面來拒絕這件事情。千萬不要一味的順從,這樣他們會一直都在欺負你的。

老人家是不能慣著的,一旦慣著他們就會得寸進尺。你敢反抗,他們才會有所反思,才會有所收斂。

你要時刻表達出你的態度,你你要讓婆婆明白你們之間的界限,你們家的事情,不是她來做主的。大不了多吵幾次架而已。這種事情沒有和平的解決辦法的。

現在的很多老人都不明白界限,什麼事情都要管。你一定要努力抗爭,爭取到自己的空間,要不然你會很累很累的。如果你老公是那種不明事理的,一味的袒護你的婆婆,那你就要考慮你的婚姻是否能繼續下去了。

我們人活一世要的不就是個自由嗎?就那種管天管地管你拉屎放屁的人。一定要讓他們明白你的態度。

有個愛管閒事的婆婆有多煩惱?

鯨魚 我婆婆也是這種,人很好,沒有壞心眼,你知道她是對你好的,就是有點愛管閒事唉。婚前還真沒看出來,婚後就看出來了。當初我老公給他們每人一把鑰匙我就不太樂意,可是沒辦法啊沒法說。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倆一周見一次面,我平時在我媽家住,我老公在單位住。然後我婆婆就三天兩頭去給打掃打掃衛生,澆澆花,我公公就沒...

愛管閒事的人怎麼那麼多?

甜甜喝奶茶 中中國人沒有隱私的意識。任何周圍人的事,都恨不得拉過來當做自己的事情來管理。你的處境確實比較讓人煩惱,但也不能太往心裡去的,因為這種人她們唯一的目的就是看你笑話,你必須在她們面前表現出沒聽見沒感覺,不知道她們在說些什麼的狀態,因為一旦看出你有反應,她們會一直嘲笑你的。自己只有讓自己越來越...

有了孩子以後特別討厭婆婆怎麼辦?

花想衣裳雲想容 我告訴你,你就這麼辦 你告訴你婆婆,你親孩子是吧,想帶孩子是吧。好,我和老公生的這個孩子啊,你喜歡,你領回去吧,我讓給你帶。你說想孩子親你不是,你帶回去,然後吃喝拉撒還有學費以及教育啊,上大學,你有能力你就帶回去,跟自己孩子一樣。你跟我搶著養孩子,我給你這個機會。從此這個孩子不是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