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rite這個機構怎麼樣呀,打廣告的繞道。希望各位申請大佬給本小白指點指點。?

時間 2022-01-15 15:00:35

1樓: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把感覺還真的蠻好的。首先前期我諮詢的那個人自己就是名校畢業好像是港大的吧這個就和我之前問的新某東的顧問老師有很大的區別,那個老師來自某個小地方的二本學校,具體我就不說啦免得之後遭來禍患給自己。我不是歧視學校不好的,我就是覺得如果你乙個老師,自己都沒有走過申請的路,怎麼保證可以帶好學生呢,而且我還想說,如果乙個機構,他前期諮詢的人,都已經是港大這種名校了,那我願意相信她,後期的負責老師,也不會太差,或者換句話說,應該比這個港大的更好。

所以同樣都是花錢,相信乙個人,我可能更傾向於pw吧。當時想著,就算被騙也是被港大美女騙,我也不虧,不過後期證明,選對了哈哈哈哈!

試試吧,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哈哈哈

2樓:

非常好!!我的背景是雙非一本計算機專業,目前正在gap year。在同學那裡了解到prowrite的服務就打算試一試,我就購買了乙份文書服務。

完成程度非常好我自己的中介是半DIY的那種,就是我自己寫文書提供給他們。那個中介都說文書寫的很好,甚至都沒找prowrite修改第二遍

感覺客服回覆慢的問題確實存在啦~不過我了解到他們很多都是有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各種名校的碩士博士還有投行的大佬,主要他們還是做專業諮詢相關的為主。確實也得到了很多關於申請有用的建議,等我申請完如果拿到了offer再更!!

總之根據我的個人情況我是還是很推薦的,感覺他們寫的很認真,最後的成品效果也很好

剛拿到第乙個offer啦!是雪梨大學的,繼續等夢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到墨爾本的啦!!墨爾本

3樓:

不怎麼樣。詳情請看我的這篇回答,或許能幫助一些和我一樣傻白甜信任知乎上如此詳細的好評的朋友

ProWrite留學文書工作室這家機構怎麼樣?

ViaX這個機構怎麼樣?

希望看到這個廣告貼的同學,看完所有回答。你就知道這個水機構真的怎麼樣了。上完課只有乙個感受,我對不起我的父母。浪費了這麼多錢。現在斯坦福,MIT UCB都有自己的PBL難道不香嗎!希望廣大同學莫再上當。 鹽趣我覺得最不好的是太大了,導致服務很不一致,教授有的很水,很不負責任 集思學院就是上課,沒有什...

Unicareer這個機構怎麼樣?

這個機構怎麼樣?看到這樣的問題是不是有很多同學都是會有這樣的疑問呢?其實確實是這樣的,這個機構現在到底怎麼樣?已經有很多的同學已經是給出了明確的答案了,就是這樣的機構,你還能相信嗎? 這個機構怎麼樣?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評價之後你就會對這樣的機構有了自己的認知了,想說的是這個機構沒有必要參加,更是沒有...

請問Vincent Hawk這個機構怎麼樣?服務怎麼樣?

Nirvvanaa 坦白講,作為乙個已經工作近4年的社畜,我對現在的公司不太滿意。我迫切地想要通過留學轉變工作環境,算是有個更好的敲門磚。尋求職業突破,獲得更高平台,這也是我打算出國深造提公升自己背景的直接原因。另一方面,工作之後讀書也是我畢業時給自己制定的目標,我也更希望學更多知識,換個環境,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