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易有道小圖靈開發的NOIP 2021估分系統

時間 2022-01-15 14:53:33

1樓:

這次noip的最終估分個人覺得比較貼合題面資料強度了,而且也反應了比較真實的全省排名,但.T4資料第一版資料太弱,個人建議可以不必那麼趕,雖是民間資料無法精準模擬ccf資料,但應符合題面強度之後再測,T4 第一版資料測出的成績一出,部分學生如過山車……第二版資料出來後,個人覺得已經非常貼合題面了,而且強度應該是幾版民間資料裡最好的。

另外,小程式發布,更新有簡訊通知,都是很不錯的形式,好評。如果能提供全省xls就最好了

2樓:

對於家長小白而言,確實方便,而且有排名,雖然分數和真實成績稍有些差別,但排名幾乎一致,基本可以推測是否上線。

目前市面上功能差不多的,找不到。

3樓:陳妃

挺不錯,第一版孩子第四題分數算的偏高,第二版馬上改進了,讓家長很快掌握了孩子的排名。心裡有底就不慌,不用焦急的等待官方插進去。期待有道圖靈越做越好

4樓:

自問自答自讚的水軍夠了。

雖然官方資料沒有出來,但是你們的T4也太水了吧。完全錯誤的解法都可以88分。還是洛谷的資料科學很多。

而且看到有家長說「NOIP分數線出來了」,一看就是這**分數線。也沒有顯著的提示說明是民間資料,僅供參考。搞得好像有內幕一樣,有誤導宣傳的嫌疑。

沒啥用。用洛谷測試一下知道自己有沒有fst就行了,就算官方成績不出來,可能當作乙個減輕焦慮安慰劑有點用,但最後還是得看CCF的資料。

反正這種鋪天蓋地的宣傳(包括該機構之前的種種行為)很讓人反感,真正高階的OIer是不會選擇它去學習的,也就恰恰不懂的家長的爛錢罷了。

不是目標使用者,匿了匿了。

5樓:Axirogle

很好!今年比較關注這個,因為這關係到我是否退役,我,老師和家長都需要盡快知道成績以作下一步打算,而小圖靈恰好提供了途徑,較為準確的分數和排名還是很值得信任的。

6樓:禺草

去年開始使用這個系統,焦慮的等待公示期間全靠不停地重新整理續命……

特別是今年,孩子已經高二面臨退役,目前的估分正好卡線,這一周白天黑夜的不停重新整理小圖靈,生怕晚一分鐘知道更新

感謝小圖靈所有的老師及工作人員辛勤付出

如何評價網易的手遊《率土之濱》

韓民國 自從出了寶物後,率土已經不再適合新人入坑了,老玩家玩就是情懷,新人不要再來,你來就只會淪為土豪的消遣道具毫無任何遊戲體驗 睡神 有豐富的策略,各種武將組合,考驗團隊執行力和肝度,同時也是看武將卡池的深淺以及紅度,率土這個遊戲玩了三年,自己也是花了很多精力和時間,也是我目前在手機上玩的最久的一...

如何評價網易的《陰陽師》?

Asbeer 玩了陰陽師相當於又給自己找了個班上,5點逢魔7點麒麟7點半道館8點鬥技,按時寄養每日寮30地鬼派遣,最可怕的忙完了一天發現你刷出的幾個胚子都強廢了。棄坑越早,你的人生越美好。 遊戲也運營了好幾年了,從目前的情況看,陰陽師取得的成績可喜,但又非常可惜。我相信當年網易如果知道陰陽師能取得現...

如何評價網易發布的《代號MOBA》?

菠蘿包丨 由於陰陽師世界觀構建的很成功,所以許多從陰陽師流失的玩家 比如我 並非因為對其中的文化內容失去興趣,而是對於遊戲模式產生了厭倦,所以相信這款遊戲會吸引許多 老玩家 回歸,或許可以和陰陽師內容做一些聯動什麼的?相比農藥,更有文化內容深度的陰陽師moba會給玩家更強的帶入感,玩家可以從遊戲中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