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幾乎英語只能得二三十分的高中生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時間 2022-01-15 15:00:36

1樓:廣州能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如果高中只得二三十分基本上可以說是零基礎了,150分的總分,你這邊最基礎的音標,單詞,語法都是非常糟糕的。

如果你這邊確定好要把英語學好就要加倍努力了。

學習動機是成敗的關鍵

為了考上好的大學,這就是你的學習動力。你是學習者,你主導所有的學習,當你罷工時,一切的一切就歸零。所以,要讓自己成為乙個堅固的堡壘,抵抗外來的侵襲。

外來的侵襲主要是惰性與退縮。三天捕魚兩天曬網,持續力不夠,這是惰性;遇到學習困難就選擇放棄,這是退縮。想要克服,不難,那就是你的心要夠堅強。

重頭學起,看似簡單,但是學習者總是千頭萬緒,找不到著力點。我個人認為,首重建立正確的觀念。學習英語沒有捷徑,也妄想有捷徑,必須認清這個事實。

試想,我們花多少時間學習中文,以及多少時間浸染在說中文的環境裡,然而大部分人的中文能力也只是普通罷了!更何況,我們是在沒有英語環境下學習英語,其困難度之高,不難想像。所以,學習英語切勿心急,不要好高騖遠、囫圇吞棗,必須一步一腳印,靠時間點滴累積,方能有所成就。

學習基礎英語,一定要從發音開始,語言有了聲音,學習就會變得容易。初學者,我建議學習KK音標。自然發音法,初學者容易因為母音變化感到困惑;再者,初學英語,外國語音會感到相當的陌生與抽象,如果沒有發音符號標示如何發音,單靠耳朵聽音,許多初學者會有學習的困難與挫折。

KK音標熟練後,慢慢地就會過渡到自然發音法。

你們有沒有在二三十歲的時候,衝動的去愛乙個人,愛到窒息,愛到無法自拔?

暗星辰 因為你會長大,會有理智,有責任感,有牽絆,有思慮,再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簡單衝動,不會再以為付出一切的愛乙個人就是真正的愛。愛有很多方式 小時候,我覺得愛乙個人就是無私的,默默地看著愛的那個人找到幸福,看著他快樂,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後來,我覺得愛乙個人是神聖的,我要把所以的愛都給他,他就是說的全...

乙個英語幾乎零基礎的成年人該如何學習英語?

天藍海綠 我學了十幾年英語最後趕不上去國外學半年。嘗試一下去國外學英語,回頭你自己再來談感受。下面是 傅雷家書 的一段話。聰兒 記得我從十三歲到十五歲,念過三年法文 老師教的方法既有問題,我也念得很不用功,成績很糟。從十六歲到二十歲在大同改念英文,也沒念好,只是比法文成績好一些。二十歲出國時,對法文...

我是乙個學習不好的學生,英語幾乎零基礎,但是我現在想要改變,現在應該怎麼學?

英的唯詞一不當背單議做把學建語要。你要是看明白了上一句話,當我什麼都沒說。沒看明白的話,看下面 唯一的建議 不要把背單詞當做學英語。這就是上面那句 差的遠著呢。單詞還是要背的,但也就佔學英語的10 左右。 知常生 首先,我希望你確定以及肯定你要改變,你會改變。如果確定,那麼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