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佛之人過生日吃蛋糕是折福嗎?

時間 2022-01-15 15:00:36

1樓:餓餓餓

牛頓在他的《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中說,星系渦旋形態的困境!無法解釋行星週期與3/2次冪的關係,無法解釋彗星現象!他指出天體維繫在其軌道上的原因似乎不太可能僅僅是由於萬有引力規律的存在,「它們絕不可能從一開始就由於這些規律中自行獲得其規則的軌道位置」他把軌道維繫的原因歸結為上帝的統治!

牛頓並沒有考慮到電磁力的作用,前面說了星體之間只有萬有引力和電磁力!愛因斯坦的時代就考慮到了!但是愛因斯坦還是把星系維持的原因歸結為上帝的統治!

我很好奇馬克思是如何證明唯物主義是真理的?中國的中學課本中,牛頓的「第一推動力」是被當作「唯心主義」批判的靶子。可悲的是,和所有政治帽子一樣,中中國人卻從沒有被告知被批判的「理論」到底是如何表述的,只知道被批判的就是荒謬的。

除此之外,還有目前觀測中其他不符合數學計算的東西綜合起來,目前的解釋是暗物質暗能量假說!這個假說還沒有被證實!什麼是真理,目前最符合邏輯的和最有說服力是演化論唯物主義!

但它是錯的!被大乘佛教稱為小乘佛教上座部佛法應該是真理!嘗試一下上座部佛教的禪修!

我自己的體證跟它的理論相符,我目前有附體沒法繼續禪修!所以就分享一下!請認真看看!

過生日的時候,都吃生日蛋糕嗎?

遮蔽我的訊號 首先,你想呀,我們是中中國人,在古中國,怎麼會有生日蛋糕這種東西呢?一般,大家都會煮長壽麵來慶祝生日,希望壽星可以長命百歲。而現在的生日蛋糕,是從西方傳進來的。在中古世紀,歐洲人相信,生日那天,是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親朋好友都會相聚一堂,並且帶來蛋糕以表示祝福。所以呢,無論是中...

過生日一定要買蛋糕嗎?

mingyanjun 不一定啊,過生日吃雞蛋也可以啊,雞蛋面也可以,煎雞蛋也可以。蛋糕就是乙個形式,現在很多人買來不是拿來吃的,是拿來拍照,增加氣氛,玩鬧的。 愛吃的圓圓團團 不一定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是我們還在孩童年代吧,就在大腦裡形成了乙個認知 過生日一定要有蛋糕,沒有蛋糕過的生日就不算...

自己過生日買蛋糕,可是舍友不喜歡吃怎麼辦?

櫻璃夢夏 這種舍友,我經歷了,我剛剛來到大學,開學前幾天我就過生日,然後我買了生日蛋糕,還訂了包間。你知道結局是什麼嗎,舍友吃完飯,蛋糕直接走了,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呵呵呵 Pett 我也超愛吃榴連啊,但是從小到大,我都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榴連口味啊,很多人都很抗拒,那能怎麼辦,只能將就別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