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後耳機燈常亮不熄滅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0:44:40

1樓:

七彩虹的H510、B560左上角附近有乙個跳線,短接即可實現關機完全掉電。Z590沒有這樣的設計,看看BIOS下的電源管理有沒有ERP或EUP的設定,將其啟用。除BIOS設定外,還要將Windows電源管理中的「快速啟動」禁止掉。

華碩、技嘉、微星、華擎的主機板是可以通過以上兩步實現USB關機斷電的,精英代工的七彩虹主機板從B460開始就無法用軟體層面的方法實現USB關機斷電,只能通過排插來解決

2樓:臺電

USB耳機吧?

這個跟主機板設計有關。如果主機板設計佈線時,沒有將USB鍵盤開機的介面和其它USB介面供電分開的話,就會有這種情況。因為需要支援USB裝置開機功能,因此主機板的USB介面在布線上會使用電源的5V standby進行供電,已滿足USB裝置開機功能的供電需求。

——而做得比較好的主機板,除了支援開機功能的USB介面外,其它介面均不連線到5V standby上,電腦關閉後則無供電。——如果設計上沒有這樣做,那麼USB介面就一直有供電,USB耳機就當然不會滅燈(除非你的耳機燈本身不是通電燈,而是狀態燈。)

3樓:crazy

拔掉電源……

我的razer鍵鼠也是關機燈會熄滅,但是你只要按了鍵盤他就亮了……

我至今沒找到軟體和硬體解決方式,只能物理解決了……

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自動關機?

貝藝科技 1 從您排除問題的手法判斷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專業的,大體上和我們平時操作差不太多!2 電腦自動斷電情況比較複雜,部件故障 外接短路 溫度過高等反饋到主機板過電保護主機板就會自動斷電重啟或斷電。3 建議先排除系統軟體問題 看能否重灌系統 其次採用使用最小系統法和隔離法來排除 由於硬碟 光碟機 ...

電腦長久不關機會縮短電腦壽命嗎?

周洪文 我知道長時間不開機會壞。還沒試過長時間不關機壞的,2004年買的IBM。128M的記憶體。後面加了一條256M記憶體,CPU是奔騰4,硬碟是256G的,到現在多少年了。從13年開始拿出來做軟路由,八年了,至今21年了,連線8年沒關機了,也沒死過機,有時候小區停電會關機。但沒主動關過機。這是長...

電腦關機後兩秒不到就自動重啟是什麼問題?

無知少女 更新答案 一天前我的電腦再次出現這個情況,分享一下我新的解決辦法完工,不用快速啟動,嗯,開機慢了40秒,嗯,真的很快速。就在剛剛,我的電腦成功的關機了!之前一直都很正常,有更新就更新,但是今天關機後馬上重啟,試了很多次依舊這樣 我不是電腦大神,我只是來分享一下我的解決過程1.可能是因為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