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經常喝咖啡對心臟不好,真的嗎?

時間 2022-01-15 10:44:41

1樓:X沒頭腦和不高興X

有些人喝咖啡後心怦怦跳,覺得喝咖啡會引起心臟病。

美國心臟病協會、歐洲心臟病學會等權威機構研究表明,適量飲用咖啡(每天約1 ~ 2杯)不會增加心臟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且,心血管疾病患者也可以喝咖啡。研究表明,對於已經發生冠心病、甚至心肌梗塞的人來說,喝咖啡不會影響心臟功能,反而會減輕症狀,甚至有保護效果。

2樓:

影響是肯定有的,但產生的影響因人而異。我以前是喝咖啡提神,喝多了可能會心慌,後來有一段時間莫名其妙喝了咖啡心跳變慢了,然後開始犯睏…

3樓:風之子

喝咖啡會另心臟心跳加快一點點。如果心臟有問題的人,盡量少喝,致於好還是壞,就不知道了。比如我們很想睡覺的時候,但是喝了咖啡或者濃茶睡不著,那就是大腦想睡覺,但是心卻比較興奮,心腦不一致 。

我自己知道後,就不喝了,覺得,運動令心跳加快增加血液迴圈,但喝咖啡有時候心臟的確不太舒服,尤其喝兩大杯的時候。

4樓:千面

體質不一樣,影響不一樣。我喝了咖啡就尿頻,心慌,心律不齊,而且立竿見影。百試不爽。任何東西,都有適合和不適合。而現在的很多認知和思維非要一刀切。

5樓:薛之謙的男票

咖啡裡主要的成分就是咖啡因。綠茶裡的咖啡因絲毫不下於咖啡豆,喝綠茶養生,沒聽說過誰喝茶心臟不好。沒記錯的話,咖啡因應該有利於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

綠茶還有有咖啡鹼,茶多酚,也是延年益壽的佳品。

經常喝咖啡牙齒會變黃嗎?

正夫君 咖啡是一種有色飲料,在咖啡中含有一種物質叫做單寧酸,這種單寧酸是一種深棕色的物質,如果這種單寧酸長期附著在牙齒上,就會滲透到牙齒的內部,使牙齒逐漸變黃。牙齒並非我們看到的那樣光滑平整,上面其實還有很多無數細微的小孔。因此,這些單寧酸會儲藏在牙齒上面這些細微的小孔中,並由這些小孔向牙齒內部侵襲...

經常喝咖啡的人真的會長壽嗎?

氣功還能上樹,你信不信,就是飲料,適量引用心情好,不過比起奶茶之類的飲品,清茶茶和黑咖啡之類的飲品對身體還是更友善些,我天天兩杯,僅供參考 針對這個問題 首先,要從數學的充分條件 必要條件來區分。世界很多事物的因果關係都是多因一果滴,也就是說要想得到長壽這個結果需要做的事情很多,本身就不止乙個,這眾...

常喝咖啡對身體有多大害處 ?

其實其他很多說的挺嚇人的壞處我和我身邊喝咖啡的人從沒遇見過,但是有乙個弊端是我切身體會到的,那就是維生素B的流失。因為其實現代人很多都或多或少的缺乏維生素B族,而喝咖啡是會進一步消耗VB的,導致的後果便是會加重焦慮感 抑鬱感並且變的易怒,所以如果長期每天都要喝咖啡,尤其是還喜歡喝酒的人,最好注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