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沒有工作 固定薪資的男生和女生未婚先孕正確的解決方案是什麼?

時間 2022-01-15 10:36:28

1樓:Smallnorth

哎,首先不得不先批評下這男的,以現在的社會來說,男人就是要掙錢養家,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是不長久的,就算這姑娘現在鐵定了要跟你,能保證以後嗎?男人一直保持這樣的生活姿態,不去拼讓自己和家人孩子過得更好,結婚只會苦了兩家人。

2樓:「已登出」

放棄尋找意義才有能過有意義的人生,這句和提問無關。這句無關的話說明意義這東西很扯。見得多了會發現這種事情多了。

不要在不贊同不理解的東西上尋找意義,而是要避免這樣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

3樓:飛天

孩子除了是愛情的結晶什麼的浪漫產物之外,更是不可推卸的責任,為人父母,可不僅僅是養活那個小生命啊~有錢是基礎,父母的能力更是必要條件。不建議生~

4樓:郝傻

你操心真多。

你過好你自己的就行了,別人的不幸不是讓你用來嘲笑的。

如果當事人問,我的回答會是這樣:

結婚,沒條件結婚就先領證。然後好好生下孩子,好好照顧好好工作,這也是緣分,勇敢的負起家庭孩子這個責任。

5樓:

沒有說明男方家庭經濟狀況,如果條件可以,又願意幫忙,男的只要不吃喝嫖賭,沒問題啊。

我是女的,和老公經濟條件可以,但有了孩子也在啃老,不是經濟是幫帶娃。身邊幾個條件有好有差,都差不多,住在女方家裡,老人幫忙。

啥條件就過啥日子,2個人都知足就好。

有房子有車有工作的男生,會和乙個沒工作的女生,在一起嗎?

小木匠 條件總體上還是要匹配的。比如男的有房有車有工作,但是長相平平不算帥,女生比較漂亮,家庭條件尚可,賢惠溫柔,即使女生沒工作也還是會在一起的。換一句話說,就是他一方面比你強,你也有拿的出手的地方比他強。如果各方面條件都比對方差,在一起也是弱勢的一方了。 可喜可賀大水瓶 說實話.婚戀這種事情成功與...

89年的想去另外乙個城市生活,沒有固定工作,這個年紀再出去好麼?

大碗甜茶 一直也挺嚮往南方的,自己也是單身,想著南方能留下把父母接過來養老也是很不錯的。也有顧慮吧,怕混不好再回來,也覺得東北發展機會也不是很好,所以有了這個想法很久了 沐沐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想好了,從什麼時間開始,這個時間就是最合適的時間!人的一輩子是長跑,拼的是耐力和長久的智力支撐,人生規劃...

酒店行業為什麼沒有乙個固定時間工作,如何才能讓員工原意為你幹活?

Mona 工作時間不固定由行業性質決定,服務行業本身賣得就是產品與服務,相當於全天營業本身就是服務的一部分。如果客人好不容易凌晨到了酒店,卻關著門,那客人的錢,酒店一分也賺不到。如果住客在凌晨感覺房間太冷,打給前台,前台解決了,客人可能會寫好評 幫宣傳。沒有解決,還可能會賠錢損形象,少賺很多潛在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