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很迷茫 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看看我是什麼毛病

時間 2021-12-28 03:22:10

1樓:草民

你的前途迷茫。證明你呢,不懂得。給方向定位。

給自己定目標。這個迷茫的人呢?都沒有行動力。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你只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天都會在享受。這樣子的你就不迷茫了。

而且讓你每天都很清晰,你要做什麼事情,你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你目前的應該對你喜歡做的事情了,應該要保持有激情。所以這個迷茫的人呢,還缺的是激情。

2樓:燦若星辰

原生家庭(單親)對你的影響,可能伴隨一生,很難扭轉。雖然具備高智商、高學歷、以及不服輸的氣魄。

如果您是男孩,且心理狀態正常,必須出去闖蕩、磨礪。但您目前狀況,建議維持現狀,否則會引發身心問題得不償失!

如果一定出去發展,不建議在國內一線城市,國外壓力應該低於國內,但加拿大、澳洲對中中國人的成見或歧視還是有,你能忍受麼,你要考慮好。香港,現在還有意思嗎?不建議您去。

男朋友如無法回國,緣分恐怕難再續,距離不會產生美,結婚也會出軌。

人生,有時候不需要所謂的精彩,看清宇宙人生的真相,內心清淨,量入為出,自在生活就好。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看看我的小天狗為什麼這麼菜呢

夢裡尋她 你這個暴擊不滿,觸發針女的機率就不高。2,4 6號位置帶主屬性攻擊加成的御魂,暴擊靠附屬性和御魂兩件套加成堆滿。攻擊高了針女的傷害就高。多段攻擊式神主要靠針女的傷害。 王應龍 原因是御魂不好 那怎麼樣才能好呢?我們要明白御魂機制,針女觸發條件是暴擊的,所以你要湊出滿暴擊,才能打出高額的傷害...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我的詩嗎。

不知名者 也幫我看看,不可外傳啊!菩提樹下都是寶,大夥學習要趁早。勤學多問為什麼,這樣態度才算好。每天晚上念一遍,包你一輩子忘不了,忘不了!怎麼樣? 傲虎 不想打擊你,但是說實話,你這邏輯都有問題。整首詩讀下來就乙個字 亂。詩確實應該是肆意 充滿想象力的,但絕不是用一堆華麗的詞藻就能堆成一首詩,一首...

可以幫我看看我畫的怎麼樣嗎?

圓滾滾的豆豆 題主的畫這一張挺有創意感的,雖然不錯但是線條差了一點畫面太亂不夠整潔 如果是往平塗方向走線條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對日系平塗來說,乾淨 流暢,且密閉的線稿是很重要的!只有封閉的線稿才會更方便你用單色填色平塗,之後再畫上陰影 高光等等,才能保證畫面乾淨 就像這樣 同時在畫的時候也要注意體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