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看看我的小天狗為什麼這麼菜呢

時間 2021-05-05 17:39:35

1樓:夢裡尋她

你這個暴擊不滿,觸發針女的機率就不高。2,4 ,6號位置帶主屬性攻擊加成的御魂,暴擊靠附屬性和御魂兩件套加成堆滿。攻擊高了針女的傷害就高。多段攻擊式神主要靠針女的傷害。

2樓:王應龍

原因是御魂不好

那怎麼樣才能好呢?我們要明白御魂機制,針女觸發條件是暴擊的,所以你要湊出滿暴擊,才能打出高額的傷害。

那解決的思路要麼是努力刷御魂,要麼是更換御魂型別。

我建議你走努力刷御魂的道路,因為滿爆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大概乙個月能做出來吧。

如果你要更換御魂,可以選擇滿爆破勢,因為破勢的條件簡單易懂,也極易創造——用丑時之女連個草人就有乙個滿血敵方單位了,如果能再加上歌姬或者荒骷髏兩件套傷害會更加可觀的。

3樓:最陰鬱的陽光丶

小天狗也就這樣了,不管是你御魂好還是不好,都不能打出理想的傷害,在我印象裡,他只有在地獄鬼王裡有用處,不算單體也不算群體,給破勢不行,給針女他的傷害次數又太少。推薦你還是不要養了,把希望寄託給小小黑或者鬼使黑都比這個快樂

4樓:友人A

一,三號位屬性很好嗎?屬性一般的話換個破勢吧,二件套又多出來15暴擊,這就滿暴了,剩下的就慢慢在副屬性下功夫,不過,小天狗確實面對三個以上怪拉誇,

前途很迷茫 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看看我是什麼毛病

草民 你的前途迷茫。證明你呢,不懂得。給方向定位。給自己定目標。這個迷茫的人呢?都沒有行動力。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你只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天都會在享受。這樣子的你就不迷茫了。而且讓你每天都很清晰,你要做什麼事情,你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你目前的應該對你喜歡做的事情了,應該要保持有激情。所以...

哪位大佬看看我的字,給點練習的建議

以下皆可用鋼筆或中性筆進行。臨李斯泰山刻石,重整結構,清零各種可能的壞習慣。臨九成宮,骨架定型。一開始每筆都可以很用力。其實不應該筆筆加力,但這個階段需要的是固定結構,不是掌握字型。注意不要延續壞習氣。可以多練一點。等結構初步穩定,臨曹全碑,放鬆手和筆。達到放鬆之後再練0.3倍的量即可,不用精熟。臨...

大佬們,幫我看看我該怎麼逆襲

極光 孩子,得虧你現在是高一,一切還都來得及,你要是想學,那就收收心,別想著玩了,拋棄手機遊戲等一切娛樂活動,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不是不讓你玩,你要是努力後學習有提高,適當玩是可以的,所以我給你的第一步建議就是收心,然後認真聽課,聽不懂逼著自己聽,慢慢的你就會好很多,前期的過程總是艱苦的,加油,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