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專業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求大佬們推薦。最好是直接說電腦名?

時間 2021-11-02 11:22:26

1樓:大資料流動

戴爾(DELL) Latitude 智銳 3520 15.6寸

i5-1135G7 16G 512G MX450 2G獨顯

機械革命(MECHREVO)F1 14.0英吋

i7-11370H 32G 1T

戴爾 XPS13-9305 2021EVO 13.3寸

11代i5-1135G7 16G 512G 銳炬顯示卡

華為膝上型電腦MateBook X Pro 2021款

13.9英吋

11代酷睿i7 16G 512G 銳炬顯示卡

主要是記憶體,因為需要搭建虛擬機器,方便進行本地大資料集群的搭建與學習。

大資料流動:超詳細!搭建本地大資料研發環境(16G記憶體+CDH)

所以記憶體至少要16G,多多益善,更寬裕一些,可以同時啟動更多的元件。

其次是CPU,CPU的快慢直接影響了程式執行的速度,再考慮相容性的問題,這裡推薦的都是Intel i5 11代以上的CPU,足夠用了。

硬碟,硬碟讀寫的快慢也影響程式執行的速度。所以至少要512G以上的固態硬碟。由於大資料需要儲存的資料較多,建議再配一塊大一點的行動硬碟,方便且價效比高。

顯示卡不玩遊戲的同學,不建議選擇特別好的顯示卡,對大資料影響不大。需要顯示卡跑的GPU運算,大部分是在台式電腦上跑的。

還有螢幕大小,電腦重量等等因素,建議選輕薄一點本,上學包括以上上班攜帶起來都方便。

大資料流動:大資料專業選擇什麼膝上型電腦?(2023年8月更新)

大一新生,大資料專業膝上型電腦求推薦預算5000 7000?

墮翼聖天使 安利Dell XPS13 9360,缺點C面打油,優點做工好續航還行,售後沒話說,當然,這是在他有一定溢價的情況下你才得到的 至於遊戲本,同大資料專業學生,年初入了Alienware,現在腸子都悔青了,效能比不過台式電腦,揹出去又死沉死沉的,背後面能防彈的那種。大資料專業的話,專案實戰一...

求專業製圖膝上型電腦推薦?

李小沐 CAD SU PS 魯公尺這些軟體比較吃記憶體,用起來卡可能存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或者本身電腦的配置就比較低 像我在大學用的聯想小新,能夠輕鬆應對CAD製圖,都不帶卡的,後來參加工作了,電腦裡面裝的圖紙越來也多,圖紙也是越來越大,還有一些三維建模的需求,這個時候,就不夠用了,果斷換了電腦,配...

風景園林專業用什麼膝上型電腦?

開心一哥歲月 品牌方面選擇惠普 聯想 華為 戴爾 華碩等一線品牌的筆記本都可以。但選擇筆記本不能光看品牌,即使是一線大品牌的筆記本裡面仍然有低配置的機型。風景園林專業,由於會用到到CAD,PS,Sketch Up,3dmax,Grasshopper,VRay,lumion等專業軟體。一定要選擇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