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藝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6-06 14:10:22

1樓:Eglinux

環藝是什麼專業我不太清楚,也不太清楚你需要使用什麼軟體。

其實軟體方面主要看看有沒有需要 GPU,記憶體消耗大不大,CPU 消耗大不大。

主要的硬體確定後就要看對外觀和重量這些有沒有要求了。

如果對選購不太清楚,沒有思路,先看看我這篇文章:

Eglinux:【小白必看】2020 膝上型電腦選擇科普

2樓:Collin

五六千的好像不行,我13999的電腦做汽車設計作品一天崩四回,後來又花了5000多公升級了記憶體、固態和螢幕,現在終於完美了……我現在的配置是:

CPU:i9-8950HK

記憶體:三星 2×16G 頻率2666 雙通道

固態:三星EVO970 500G+原廠1T的機械

螢幕:友達 72%色域 120頻率的15.6寸IPS屏

顯示卡:原廠1066 max-Q

你要五六千的電腦做設計的話就只能配台式了,筆記本會瘋的……辛辛苦苦做了半個月的作品,崩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環藝應該主要是渲染和PS,就吃CPU,多核心多執行緒,不怎麼需求顯示卡,記憶體要求不低,螢幕要求很高。

五六千能配個不錯的主機,本子的話你這預算不用想了,渲染、PS肯定卡死。

大學換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廣成子 4000 7000大學生活無腦推薦小新Pro16 2021,5代銳龍 1650ti的組合足以應對市面上大多數遊戲。較低的重量保證了他的可移動性,65w的野獸模式讓他可以較大程度的發揮效能。此外,2.5k的螢幕也是非常賞心悅目 十七 看自己是什麼專業的,如果不需要畫圖和大資料什麼的,買台400...

設計性質工作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開心一哥歲月 設計 作圖的話,一哥認為,5千元左右的筆記本剛好合適,而且這個價位的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7千 8千的筆記本當然配置更高些,但價效比沒有5千的那麼高。其實做設計,無論是PS AI cdr的平面設計,還是CAD SW的機械設計,或者CAD SU的建築設計,買個5千左右的遊戲本 效能本 就足...

畫漫畫的話,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價位大概多少?

xyPROBLEM9x 來晚了先講常規方案 畫漫畫個人主要分三類 黑白漫畫,全彩漫畫,網路漫畫 但先說網路漫畫,這個型別的需求比較簡單,只服務網路。而網路的色彩是以sRGB為中心構建的 所以選筆記本只要是標稱100 sRGB覆蓋螢幕的機器就可以。CPU方面,i7 10710U起步,隨工作強度增加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