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過生日送唱片機。鐵三角和索尼哪個好?

時間 2021-10-29 18:26:51

1樓:微涼測評推薦

你好,個人覺得鐵三角的唱片機要比索尼的好,鐵三角入門的唱片機只要一千多一點,價效比比較高,非常符合你的預算,很適合剛入門的發燒友們。

1.鐵三角AT-LP60X黑膠唱機

鐵三角作為唱片機的大品牌,質量做工都是非常信賴的,這款唱片機是一款入門級的黑膠唱片機,需要外接音響,透明外殼可以拆卸方便清潔,外觀時尚大方好看

2.格萊美黑膠唱片機

這款豎立式黑膠唱片機更加避震,手動控制唱臂好處就是減少唱片損耗,更有儀式感,讀取功放音響一體式唱機非常方便,不需要外接音響,裡面有兩個高音和乙個重低音喇叭,音質不失真非常有現場感

3.名伶 1411黑膠唱片機

這款唱片機外面有一層實木包裹,純銅合頁復古的造型,低音渾厚大音量不失真,緊跟時代步伐有藍芽功能,支援黑膠轉錄CD非常方便實用,如果當做禮物送給我們的父母非常合適,畢竟這款復古留聲機可以說是他們年輕時候美好的回憶。

微涼測評推薦:黑膠唱片機哪個牌子好?2023年留聲機怎麼選?留聲機黑膠唱片機推薦(8月更新)

2樓:祝祝推薦

幾千元的唱片機可以說都是剛入門的唱片機,一般這樣的唱片機都可以滿足小白的基本需求,而且唱片機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一種興趣愛好,沒有必要追求那麼好的唱片機。

微涼測評推薦:黑膠唱片機哪個牌子好?2023年留聲機怎麼選?留聲機黑膠唱片機推薦(7月更新)

1500元森海塞爾和鐵三角耳機的選擇?

反方向的Asuka 就個人感覺森海的amperior和hd25都不錯,都很皮實耐草,聲音中正,低頻下潛和量感適中,中頻厚度一般,沒什麼大音染,高頻沒那麼突出但是延展還行?高頻一直不太能聽出來對不起 這個價位除了聲場有點小外並沒有什麼缺點 非要說的話hd25阻抗更高 鐵三角的m50也是這個價位不錯的選...

鐵三角clr100is和ck350is怎麼選擇

風輕揚 15年買的clr100,當時好像是99,非常非常耐操,現在還好好的.不知道滾床底下哪了,就是沒找到,很有感情了。現在我又買了CK350is.希望他也一樣。 剛才吃多了 200內塞子推薦 gy10 acone 豐達原產mx500 原版基本沒了。豐達的也基本沒了 黑炎銀船 200內頭戴不做任何推...

鐵三角A500X和飛利浦SPH9500哪個音質更好?

zball 很多 發燒友 會喜歡9500沒有低頻的聲音。因為低頻漏光了,他們覺得 聲場很大 其實都是假的。A500x沒聽過,不過9500的價效比確實異常美妙。唉,因為沒經過審聽訓練就不瞎談了。 食言 老鐵1200上下,飛利浦500上下,我都沒聽過,直觀還是覺得價位高的好一些。看面相飛利浦可能還會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