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準備買電視,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海信?創維?長虹?康佳?買過的親可以推薦一下嗎,謝謝!?

時間 2021-10-23 00:42:02

1樓:藍色星海

家裡買電視的時候,對電視品牌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正好可以幫樓主貢獻一點建議

首先給出乙個結論,如果你想要價效比,這幾個品牌裡建議首選長虹

作為乙個四川人,從小家裡用的電視就是長虹,長虹是我們四川的驕傲,打著軍工品質的口號來做民品,技術和質量絕對是中國產電視的佼佼者了。買家電時可能大家都比較關心的售後問題我倒是沒什麼發言權,畢竟從小時候家裡長輩買的長虹電視,到現在自己家裡的長虹電視,都沒有經歷過什麼產品質量問題,售後自然就用不上了~長虹現在也在不斷的發展,電視各方面的功能都很完善,我家裡的電視支援的語音遙控,讓我這樣經常找不到東西的人很是受益。

至於海信和康佳,因為家裡一直用的長虹,對這兩個牌子也沒有過多了解,畢竟同樣的價錢,功能,我更願意購買乙個中國產老牌。

再說創維,這個品牌還是挺出名的,是乙個集功能,畫質,聲音,品牌,售後,體驗都是一般般的牌子,你說他好吧,他樣樣都做不到頂尖,你說他不好吧,品牌影響力還是略高於行業中游,那看我們最關注的價效比,你會發現:便宜的你看不上,看上的又會讓你覺得,我都有這個錢了,為什麼還要買這個牌子?

2樓:藍大仙人

買電視也不是光看牌子的,不同預算不同尺寸有著不同的選擇,如果對電視各方面引數配置不了解,建議先看看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

最新2023年1月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 - 藍大仙人的文章 - 知乎

藍大仙人:最新2023年1月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

3樓:

現在馬上5G 電視也立即上4K 要畫質和品質果斷sony。 甩其他品牌幾條街無論是技術還是品質。反正也不貴6-7K的樣子看著爽。

買遊戲本哪個牌子比較好?

humin1234 沒有那個品牌好不好的情況,每個品牌都有相應的低,中,高定位配置的電腦 而且輕薄本不適合玩大型遊戲 俠盜獵車手 刺客信條英靈殿 孤島危機 鬼泣 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 塵埃 但是可以玩下csgo,lol,cf這種 主要原因 超薄的筆記本沒有散熱風扇,全靠外殼導熱,而且超薄的筆記本都是用...

求婚買哪個牌子的鑽戒比較好? ?

鹿鹿鹿 我覺得鑽戒5W的預算不算低,可選擇性很高 鑽石小鳥周生生 T家都可以 記得要買可以改手寸的戒指,避免求婚的戒指尺碼不合適。 番茄小姐 看到這個問題已經有點晚了。但還是回答一下吧。大牌都是品牌效應,溢價嚴重,不如裸鑽定製價效比高,比利時鑽算是行業內品質最好的鑽了,相同等級的石頭品牌是定製的幾倍...

家裡正在選家電,什麼牌子的電視比較好?

叢林 更推薦選擇酷開43P50 Pro。外形外觀 整體炫黑時尚執行速度 很順暢不卡螢幕音效 不錯功能效果 帶語音控制,可以自己下軟體,看直播啥的都方便。非常值得選購的一款家用電視,老人小孩都可以輕鬆操作。清晰度高,而且功能特多 智慧型的太好用了。更多有關評測內容可以看我另一篇文章 叢林 酷開43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