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iQOO 8 Pro 跟 iPhone 12 該入手哪乙個?

時間 2021-09-10 11:14:21

1樓:知乎使用者

就是安卓和蘋果,你上乙個手機肯定不是蘋果,不然你不會這麼問,手機這東西,兩年一換,試試蘋果,一點都不折騰,你不必知道後台是什麼

2樓:古立辰

有一說一,八Pro的配置絕對一流,但是說實在,安卓手機只能按照兩年的流暢使用來看,而12,目前差不多的價,使用4年沒問題.而且我覺得這兩款手機的定位也不一樣,iqoo主要是為了遊戲而生,12玩遊戲應該沒那麼舒服,我iqoo用著還行,但就是2年了,開始有點卡了,但是同期買的ipad完全還是當初的模樣,所以思考你的需求才是做決定的關鍵.

3樓:一派乎言

iQOO8Pro確實是今年不錯的安卓手機,尤其是對iQOO來說這是一部正式跨入旗艦的機型(雖然和主流的旗艦之間還是有差距)

這兩部手機之間的比較其實是不恰當的,因為喜歡iPhone的人不管安卓有什麼「奇淫技巧」絲毫不動搖對iPhone的喜愛。

我也只能把兩者之間的優點講述一下,怎樣選擇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

iQOO 8 Pro是這些年iQOO最驚豔的產品,不僅在效能上有提公升,在拍照上也有較大幅度的提公升,下一代躋身主流旗艦機?

同樣搭載的是驍龍888Plus處理器,LPDDR5增強版+UFS3.1增強版

iQOO 8 Pro和iQOO neo5一樣都搭載著專屬的顯示晶元,能在演算法級別提公升遊戲的幀率。

使用的是三星的AMOLED螢幕,與Magic3系列的螢幕相比素質更高。支援120Hz高刷,300Hz取樣率,並且支援2K解析度。在螢幕技術上也有新的突破,支援超聲波屏下指紋解鎖,錄入速度更快,解鎖速度也有提高。

微雲台主攝的效果在X60系列上表現的非常好,並且支援地平線模式,更大程度上拓展了防抖。

支援120W有線快充,支援50W無線快充。120W有線是iQOO首發,也比較成熟,基本上20分鐘左右就可以充滿電。

iQOO 8 Pro更適合玩遊戲比較多的群體,極致的效能能夠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iPhone12相對於上一代的iPhone來說也是常規的提公升。

使用了高通的基帶,訊號不好的問題有所改善。

拍照上使用了更大的感測器,成像能力更強。

但是在續航上沒有提公升,並且還有縮水,本以為能夠有4000mAh,沒想到更小了。

據說在9月中旬的iPhone13上會稍微增大電池,並且支援25W快充。

iPhone12等iPhone13出來之後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購買 iPhone 13 是選擇首發,還是等雙十一?

小公尺11和iphone12怎麼選?

真正懂手機的人,都會送父母什麼手機?

2023年驍龍888的手機能不能買,還是買驍龍870的?

4樓:隨風鉛筆

iQOO 8 Pro:有更好的快充以及更好的螢幕

iPhone 12:有更好的效能以及更好的系統

所以,這兩款手機的話,也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忍受不了iPhone 萬年祖傳的龜速充電,就選擇支援快充的iQOO 8 Pro。20min內充滿4500mAh電池,告別充電焦慮。

如果對充電快慢無所謂的話,那麼閉著眼睛選iPhone 12。

其實,拿安卓機和iPhone相對比的話,個人覺得只要遵循以下幾點就好了:

第一:是否預算充足,理性消費,不要超前消費。

第二:是否對快充有需求

預算不充足,且有快充需求,那麼就沒有啥好糾結的,選安卓手機。

預算充足,且願意接受iPhone的龜速充電,那麼也沒啥好糾結的,選iPhone。

iPhone和安卓機對標硬體的話,其實安卓機都沒有輸過,為什麼安卓機就是賣不過iPhone呢?

最重要的還是一台iPhone能用個3-4年時間,淘汰了給家裡老人用也還能用個1-2年的時間。

從時間效應上來說,其實買iPhone還是更加划算的。

5樓:左華棟

如果不是因為蘋果生態(ipad 或者 Macbook)又或者是因為虛榮心,那麼沒理由不選 iqoo 8 Pro 。

基本上這塊螢幕已經值回票價了。

我覺得 iqoo 8 Pro 最帥氣的,除了這塊優質的螢幕,還有廣域指紋。

這個 3D 廣域指紋識別,應該算是今年最有特點的創新了。

並且 iqoo 還加了很多應用場景,比如應用加密:

還可以直接進入應用。 (這個可以自定義應用)除了這些還有遊戲震感等等。

詳見:左華棟:iqoo8 和 iqoo8 Pro 怎麼選?剛發布的 iqoo8 Pro 有什麼亮點?

相比之下,iphone 12 就沒那麼多亮點了

6樓:搞機學長

iqoo8有傳奇,耀,燃三種顏色,而蘋果12有藍,綠,紅,白,黑,紫六種顏色

蘋果12是146.7x71.5x7.

4mm,重162g,iqoo8傳奇版/耀是159.06x75.14x8.

63mm,重199.9g,燃是159.06x75.

14x8.72mm,重201.9g

蘋果12是6.1英吋的oled屏,重新整理率是60hz,iqoo8是6.56英吋amoled屏,重新整理率是120hz,整體螢幕比較是iqoo8要強一些。

蘋果12只有4GB執行記憶體,而iqoo8可選8GB和12GB執行記憶體,遊戲方面比較iqoo8是要強些,畢竟是賽事機。

蘋果12有64GB、128GB、256GB三種可選,而iqoo8只有128GB、256GB兩種可選

蘋果12搭載的是自己研發的蘋果 A14晶元,而iqoo8是高通驍龍888晶元。

iqoo8有4350mAh大容量電池,而蘋果12只有2815mAh。

蘋果12有22w快速充電,15w MagSafe無線充電,7.5w Qi無線充電,iqoo8支援120w有線充電。

iqoo8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和Face Wake面部識別,而蘋果12只有面部識別。

都是WiFi6。

蘋果12前置是1200萬畫素,後置雙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

iqoo8前置是1600萬畫素,後置三攝48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300萬畫素人像鏡頭

7樓:極數客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兩個機型的選擇,而是系統生態的選擇。

用習慣某一系統生態,也不太建議突然更換。一方面是倒騰、備份資料比較麻煩,另一方面對於愛玩遊戲的使用者來說,資料不互通就意味著從頭開始!

所以,這兩款機型,選擇IQOO8 Pro就完了!

8樓:Mr.Enyu

iqoo8pro,講真的一萬的蘋果除了個ios其他的基本都不行(這得承認),iQOO8 pro螢幕,效能,拍照,快充各方面都是碾壓

9樓:體貼

等13 馬上就來別說你難得等我用的第一批首發findx後蓋碎螢幕小點暗印時不時跳卡本來第一批機器就有問題是試驗市場的我都忍下來了再等等再等等安卓不值那個價除非你有錢一兩年一換全當我沒說推薦各位不要搶首發每款新機等半個月到乙個月

10樓:方塊

iqoo8,iPhone12打遊戲太廢了,王者甚至掉到二十多幀(全開最高)iqoo8聽說還是兩個晶元,還能補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買的一些安卓旗艦都說配置比蘋果高,但用著感覺就是沒蘋果舒服..應該是用習慣的原因吧

11樓:夏天快回來

肯定支援iqoo8 pro了,不管是在功能上還是其他的效能上都是強過iPhone12的,蘋果機唯一的優點就是iOS系統比較穩定,但是在我們日常使用中,效能+螢幕佔比+充電速度都是iqoo8 pro無疑了,雖然iOS系統為蘋果的,但是近些年科技的發展,安卓機真是不那麼菜了,用起來也是一樣的好用了,並且功能和效能大大的提公升了。

也沒有那種廉價感了,相反現在的蘋果機銷量還是在慢慢的下滑趨勢的,現在大部分蘋果機但是女性比較喜歡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只能說男女選擇不同吧,並且現在的中國產機也是比較香的,比如華為,小公尺,OPPO,vivo等等都是很好用的。

總結如果你喜歡追求系統的話就選擇iPhone12了,如果你追求效能和快充速度肯定是iqoo8 pro了。

現在iqoo8 pro還只能預訂,但是真香定律不會錯的,相當iPhone12隨著iPhone13出來,這款手機後續可能降價幅度還會加大,所以大家自己決定吧,我個人是支援iqoo8 pro的。

我是夏天

祝你幸福

12樓:Aaron

手持Xs,已經買了IQOO 8 pro

看個人需求,對我來說,前三需求是螢幕》充電速度》系統穩定》其他所有,IQOO滿足前兩個需求,系統也沒太大毛病,自然就選了

經常打遊戲,IQOO8和IQOO8 Pro哪個更合適?

從上面圖表可以看出 iQOO 8 Pro 在螢幕 後置鏡頭與指紋等方面有所提公升如果預算足夠注重更好的綜合體驗可以考慮 京東方柔性直屏 金屬邊框與玻璃後蓋 雙X軸橫向線性馬達 螢幕素質一般,沒有DC調光 充電快,微雲臺的防抖效果確實贊 能接受螢幕可以考慮 三星AMOLED E5發光材料 支援類DC調...

請問小公尺11ultra和IQOO8Pro怎麼選。需求 續航,拍照,不玩遊戲。謝謝。?

張小城 iQOO 8 Pro,搭載120W 超快閃充 50W 無線閃充,充電體驗無負擔,更輕鬆 旗艦晶元 驍龍888 Plus高階配置 2K 超視網膜屏 超快閃充 120W 疾速閃充電競旗艦 全感操控系統 IQOO8Pro 手機到手感覺很好,執行很流暢,不愧是IQ,充電特別快,才幾分鐘就充到67 開...

4999 起售的 iQOO 8 Pro 值得入手嗎?這款產品有哪些亮點?

極數客 IQOO8 Pro在同價位中的競爭力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在新機中主要的競爭對手是小公尺MIX4和榮耀Magic3。IQOO 8 Pro可以算是一款合格的旗艦機型了!這款機型的螢幕素質非常高!首發了三星E5材質的OLED屏,支援2K解析度和LTPO技術,重新整理了14項螢幕記錄!同時還有超聲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