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更新flyme9後的魅族17系列

時間 2021-06-30 12:56:59

1樓:薛丁格的貓

如何看待更新flyme9後的魅族17系列?我是會覺得更新系統以後的魅族17系列會更好賣一些!畢竟Flyme9的更新還是有不少亮點的,而且憑藉無廣告、防隱私的優勢,也能在眾多同價位的手機中來競爭競爭。

我是從三月底購買的魅族18,當時給我的第一反應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是因為桌面設定更改,還有點不太習慣。特別是向上滑彈出應用後台這一點, 剛開始的確是有些不習慣。不過這些都能適應~

亮點的話,主要是體現在更新到安卓11,然後就是小窗3.0以及alive動態桌布等小細節方面。這些功能雖說改變並不是太大,但是一些細節的調整,說明還是對使用者的重視。

而Flyme9自帶的三零系統,可以防止手機隱私的洩露,這的確是一大亮點。

總結的話,我感覺魅族17系列更新到Flyme9以後,首先帶來的好處就是手機更好賣了!相較於同價位的手機,競爭力方面會大大提公升。

至於對個人方面來說,一些小細節的確是做的很棒。但是要說又多驚豔也沒有這種感覺。

對於現在618活動期間,魅族17系列也只要兩三千,各位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感受一下魅族17系列的魅力~

如何看待魅族官宣的flyme8

傻不拉嘰 講道理,這次flyme8最大的問題就是手機解鎖動畫,在友商都是第二代屏下指紋的時候,好不容易趕超,用了個真 第三代,解鎖速度應該碾壓,結果被這個解鎖動畫拖累了,變成平庸的解鎖速度。 不錯,最後的夢想系列MX6也上車了,煤油表示心裡很好受,flyme5 flyme8 跨4個大版本,2016 ...

如何看待魅族flyme想學miui出體驗版,最終卻畫虎類犬?

劉陸 個人覺得Flyme開啟每週迭代根本是個拍腦袋的決定,前期工作準備嚴重不足,內測版 體驗版 穩定版整個的開發版本控制 對整個專案工作量的預估不足,直接導致了現在只有Bug超多的體驗版 穩定版卻遲遲不更新的窘境。如果每週一次的體驗版的各種好用的新功能不能通過穩定版沉澱下來,那麼開發每週一版的體驗版...

驍龍888 Flyme 9系統加持的魅族18到底真值不值得買?

冉喬 非常好看,很輕薄,手感很棒,指紋解鎖速度很快,系統體驗超好,螢幕確實牛,執行速度也可以,顏值高,手感好,質感確實好,魅族一直是我的最愛,希望越來越好,其他方面都挺好的,這手機值得入手,手感超級好,絲滑!好喜歡好喜歡這手機,一如既往地的喜歡魅族設計,做工手感依舊很好。螢幕解析度高,顯示效果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