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更適合哪款眼霜

時間 2021-06-28 06:56:24

1樓:林姑娘

高中生,我覺得沒必要用這兩種吧。高中學習忙,睡眠時間少,黑眼圈和眼袋是很正常的,想要靠眼霜來拯救個人覺得是沒用的。因為我也是黑眼圈眼袋,買了蘭蔻大眼精華,發光眼霜,事實證明就是求個心理安慰。

當然使用感上是會比便宜一些的好,易吸收,但如果睡眠質量無法保證的話,黑眼圈和眼袋是會一直在,而且會越來越嚴重的。

高中生其實我覺得沒必要用眼霜,但是真的要用的話,我推薦用補水的就好,細紋可能是假性細紋,補水還有補充睡眠後應該就會消失。我之前用的是水密碼的眼部精華,就挺保濕的,但是如果覺得太便宜了,那也可以用用科顏氏的牛油果眼霜,不過這一看有些人用了會長脂肪粒,因為真的很保濕。

2樓:講理的乖乖女孩

既然你提了這兩個,那我建議你買紫熨斗+the ordinary咖啡因眼精華。

指望眼霜消腫見效慢而且貴,高中時間緊睡眠少我那時候也是早上腫的睜不開眼,急救用the足夠了,它只能消水腫,保濕還是加眼霜。

其實私心覺得年紀還小可以不用紫熨斗,用一些補水的眼霜也可以了,當然如果喜歡就入手吧。

適合學生黨的眼霜?

吃貨芋頭姐 眼霜並不是越貴越好,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眼部問題 年齡階段等,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強力推薦雅詩蘭黛小棕瓶眼霜,這款平價眼霜,我是用了一段時間才來評價的,淡黃色的膏體狀,淡淡的果香味,敲好聞,成分天然,用著安心。挺滋潤的,很好吸收,這個對淡化黑眼圈和眼袋的效果不錯。價效比真的非常高!這個牌子本...

華為哪款手機適合學生黨

inie ang 華為 HUAWEI nova 5 Pro 價位在2500左右,主要是顏值高。3200萬人像超級夜景 4800萬AI四攝 麒麟980晶元 40W華為超級快充 光學屏內指紋 多功能NFC都是華為nova 5 Pro的亮點。很漂亮 6.39英吋水滴屏設計理念3.39mm窄邊框設計,屏佔比...

學生黨比較適合哪款蘋果手機?

大天朝乙個搬磚的娃 iPhone4s!一學生黨要什麼自行車?錢是自己掙的麼?知道掙錢多辛苦麼?如果你錢是自己掙的,那你直接上11promax,如果錢是父母的,那你還有撒嗶嗶的,4s挺好,不行6s,足夠了 BIZU 非要iphone的話何不加點錢上個11 你現在買x或者8p都是二手的得要三千多除非找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