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mac適合大學生?

時間 2021-05-30 23:50:07

1樓:釋懷

Mac book air。如果你不怎麼玩網遊的話,這個可以有,效能方面沒得說,而且在剪輯等方面功能都是槓槓的,價效比超高。

2樓:EyVan

我自己用的是2019款的Macbook pro 帶touch bar的那種,我覺得都很不錯,看專業吧。

如果是設計的最好還是pro,配置帶高點,有可能要跑跑建模的如果是那種就打打字的你買air 或者MacBook都可你可以去b站看一下大佬們的分析,我覺得挺有理的如果你想打遊戲還是別買mac了,雙系統真的不好(槓精繞路)

3樓:浮生若夢

根據膚色,服飾,穿搭。來搭配很複雜,黃皮不建議大紅色,黑皮不建議粉色系,白皮無可挑剔都可以。秋冬深色,春夏橘色系。

正裝正紅色,休閒橘色豆沙色日常。

淑女粉色系

4樓:劉科

既然問到了mac了,我就說兩句。

其實並不代表所有的mac

都適合大學生,

準確來說應該是男大學生,

因為女人選mac也是需要挑色號的,

所以沒看到人,怎麼選?

5樓:「已登出」

先看結論:首選Macmini,需要便攜選MacBook Air,有預算最好直接買MacBook Pro16寸

極力推薦Macmini(蘋果最具有價效比的產品 imac除外)Macmini i3哪款足夠用了,不玩遊戲的話macos絕對是最好用的,但是顯示器的話一定要挑乙個好點的,加起來不到一萬吧,AC+推薦不要買。

如果需要便攜的話,有一種方法就是把Macmini帶著走,要不就是直接買上MacBook Air(不剪輯不編寫大程式,不過需要直接買MacBook Pro)但是我不推薦大家買定製版,推薦買MacBook Pro 的乞丐版

當然為啥不買i9或者i7款,因為散熱根本不夠

我現在的電腦是MacBook Pro (15-inch, 2019)2.3 GHz 八核Intel Core i916 GB 2400 MHz DDR4Radeon Pro 560X 4 GBIntel UHD Graphics 630 1536 MB(也就是15寸2019的標準款頂配)

散熱真的不行,i9-9880H本來是給台式電腦用的,現在用在筆記本上,風扇壓不住,需要外接的散熱器。

顯示卡和儲存和記憶體都不用公升級,之後可以外接顯示卡外接移動固態硬碟拆機改記憶體(購買AC+的話拆機不保修)都比在官網公升級便宜一倍還多

首選Macmini,需要便攜選MacBook Air,有預算最好直接買MacBook Pro16寸

6樓:林溪

看你預算啦~假如你有一萬五左右,可以買最新的,8GB加256GB再touch bar。假如只有一萬左右,那就買air高配~最划算的當然是2019版air,但是假如你愛窄邊框,可以上預算,一萬2左右,買mac book pro

7樓:Kiri

Mac 18款Air持有中。

其實如果沒有影象處理or剪輯or打遊戲等比較吃配置的需求,256GAir就夠了,

主要比較輕,顏值高,續航也不錯,如果要擴容可以備行動硬碟,三星這種傳輸快的體驗也很好。

但是入手mac前有幾個點需要避雷:

1、office系列有可能會出現卡頓,更新系統後許多mac都出現了僅打字但是風扇狂轉的情況,具體原因不明(所以入手注意下系統)

2、有沒有只有在win下才能執行的軟體剛需?

8樓:ruby

這個需求air就可以,沒必要pro。刷劇什麼的air也不會卡。air現在好像也是retina的屏,15年還不是,這個挺重要,直接影響刷劇哈哈哈。

修圖渲染美術程式設計什麼的可以pro,要不沒必要,我就買的pro,pro比較重,背起來很沉,書包裡有書就更沉了。

有人說macbook 12寸可以裝小包。但是我同學說那個不好用,插孔很不友好,屏太小效果不好,除了便攜沒好處。15寸的太大了,得弄個大包,要不就得像非蘋果機一樣提著電腦包。

128個g對我來說還算夠,但是要臨時裝雙系統就有點緊。其實與其買個256g,不如省下錢買個1T大硬碟。因為256個g貴很多還是不夠用哈哈哈。

配著硬碟128就夠,把不用的需要存的放硬碟。

果粉提示,別隨意換系統,蘋果自帶的系統非常快,視覺效果好,近視眼用一天眼睛也不是很累。當時為了看加密網課裝了雙系統,眼睛和看普通電腦一樣疼。真神奇。

哪款手機比較適合大學生用?

木頭南瓜year 貌似小公尺6,魅族pro 6 plus,三星c7 c9pro好一些 順道一句,我大學期間換了好幾個手機除了第乙個是家裡人貼700買的一加一,剩下都是自己錢買的 所以不要問怎麼節約給家裡減負擔,而是你怎麼能變強給家裡減負擔 你這個需求千元機完全能滿足了。現在智慧型手機換代太快,不如就...

大學生買哪款平板適合學習?

阿財 iPad 2020 第八代 實名反對其他答主任何型號的安卓平板推薦者,我雙修,iPad 2代 8代,安卓平板用過3塊,都費啦不堪的。平板電腦只有 iPad 和其他兩種選擇。 偽藝術家 我要發光 推薦考研用來看網課和做筆記的平板電腦,每一款都是高價效比!我要發光 高價效比平板電腦推薦2021 包...

大學生應該選哪款iPhone

亞yayya iPhone11或iPhonexr。這兩款都是最近的兩款,不算落後 而且也是價效比最高的兩款。至於有人說的5G,你要相信現在還完全沒普及,就算普及了,實際的必要應用也要一段時間,就算上面提到的都有了,你大學4年也用不上5G。等畢業有工作,有錢了。再換個更好的5G豈不美滋滋。 Laz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