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麒麟980處理器的遊戲體驗如何比較845,855及a12呢?如果考慮華為軟體turbo優化呢?

時間 2021-06-18 21:43:52

1樓:Simon58

上圖,比845功耗要好,畢竟製成在那裡擺著呢,7nm肯定要好於10nm,cpu比845優秀。gpu半斤八兩吧,日常使用完全可以,吃雞mate20比公尺八要涼一點,發熱控制不錯。整體比845好一點,華為進步的速度快極了。

但是a12是不可能打過了......不可撼動的世界第一!

公尺六進水陣亡,只有蘋果5s拍照了。

2樓:your name

這幾款處理器的效能都是現在最頂尖的一批,現在基本都能應付所有手機遊戲,如果非要比個高下的話,a12毫無疑問是最強的。

具體來說它們的cpu效能已經過剩了,先不考慮,而且遊戲效能主要看圖形處理器也就是gpu,從gpu跑分來看980是弱於後兩者的,畢竟麒麟980這代cpu,gpu還是用的arm公版架構a系列和mali系列堆核心。後兩者都已經是基於arm授權的自研架構,同代旗艦的效能比公版架構肯定是要好的,不然還不如直接用公版的了。

總的來說硬體排名就是

cpu : a12>麒麟980>驍龍845

gpu : a12>驍龍845>麒麟980

(a12和其餘兩者應該不算是同一代了吧,它跑分能達到35萬分左右,其餘兩者在30萬分左右,能和它打的是19年發布的安卓旗艦處理器比如驍龍855。)

不過要是考慮軟體的話,經過華為gpu turbo優化過得遊戲可能流暢一些,具體還是要看評測吧。

如何看待海思麒麟 990 處理器?

startiger007 我近十年能不能用到實惠的驍龍u就靠華為大哥了,中老年說不定就需要麒麟u了,所以中國產起來終究是好事的。但是990聽說一般般,不過好像比845好一點點,或許這也是在有技術差距的情況下,華為所採取的一種銷售方法,畢竟不一定所有人都像遊戲玩家一樣對gpu需求量那麼高 772 說穿...

如何評價華為海思麒麟 970 處理器?

同心辭 看完大公尺評測之後確定是火麒麟了,感覺還要努力,用了榮耀play實測確實如此,最近還沒錢買980,但是從跑分看榮耀v20居然跑27 28萬.確實有些出乎意料,難道是小公尺. 烏托邦 根據大眾的廣泛認可,麒麟970 驍龍835根據高通晶元的更新規律,驍龍835 驍龍845根據前兩天發布的榮耀8...

如何看待麒麟990處理器並未採用arm A77以及G77架構?

其實也就咱們這撥人,天天為了什麼這些架構高潮,而真正使用手機的絕大多數使用者,只關心夠不夠快 有沒有想要的功能。現在手機發展處理速度其實已經接近瓶頸了,每一代的發布也只能說比之前快百分之多少,也很少有人會貼頻率了,因為在現在的使用場景下,你說2.8和2.7有區別麼?注意我說的瓶頸,並不是指頻率不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