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女 大一 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偶爾打打遊戲,吃雞gta5之類可以打就行大學四年用?

時間 2021-06-16 01:37:51

1樓:YoulaoYu

真的不建議買台式實在是不方便你放假回家了得帶回去吧平時放寢室也不放心再有寢室電壓也不一定能支援電腦電源我買的是惠普暗影精靈5 目前感覺極佳

2樓:熱心市民徐先生

已我的親身經歷來看,還是建議台式電腦加輕薄本的搭配原因在大學很多時候你的電腦都待在寢室插著電,很少需要帶出去用,台式電腦效能好空間大,而且可以配一塊舒服的螢幕(螢幕舒服真的很重要,端正坐姿的時候眼睛剛好看到離螢幕的上框1/3的距離是頸椎和眼睛都很舒服的)。而且儲存空間大方便拓展,覺得不夠用的話隨時可以加,而且台式電腦給我一種更耐操的感覺

再加個輕薄本,如果參加一些社團可能會需要帶去用,有些選修課也有可能會要求帶電腦,並且事實就是輕薄本確實普遍比遊戲本的續航能力強,加上輕薄的機身更適合外帶使用。

最後,個人觀點,確實不推薦遊戲本,有些雞肋,效能打不過台式,續航和便攜打不過輕薄本,加些錢台式電腦加輕薄本確實香

3樓:不知名

你學啥專業的

我認為大學生買筆記本的首要目標不應該是打遊戲我認為你應該和學長,學姐們交流交流,你的專業需要用到哪些計算機軟體,然後再想要啥配置電腦

8G+480固態+1T機械硬碟+gtx1660Ti+72%螢幕我覺得應該可以了

4樓:麻辣醬肉包

其實你可以買一些過氣了的遊戲本,比如去年的惠普或者18款的戴爾遊閘g3這些本本配上1060的顯示卡打打幾年前的遊戲是比較具有價效比的

5樓:為有犧牲多壯志

玩遊戲就別用筆記本了,真的又貴效能又不好。假如你有7000預算,花4000可以配乙個效能完爆7000筆記本的台式電腦。剩下3000買個ipad或者加1000買個小公尺超極本豈不是香地不得了。

效能再好的筆記本用的體驗還是比不上台式電腦。

至於主機怎麼配怎麼裝,可以問問班上男生,讓男生幫你裝機。

6樓:旦月白

別遊戲本了,過來人給你乙個更好的選擇,花六千轉台2060的台式,再買個iPad(或者買個兩三千的輕薄本,有二手的更便宜),總價8000左右,最好的遊戲體驗,最好的學習辦公。遊戲本動輒八千上下,配置還跟不上,還拿不動,你說氣不氣。聽我的。

7樓:Meteors

不知道題主對計算機基本維修是否熟悉?

如果不熟悉的話建議不要買神舟和機械革命等一系列小廠的筆記本,您別看他的顯示的配置多麼優秀(這裡指cpu,gpu),除了cpu和gpu還能看,其他零件全是閹割過的,質量一般甚至較差(這就是他為什麼會比同等機器便宜的原因,因為這些零件的原因上述小廠機子故障率高,維修對小白來說困難(小廠售後服務跟不上)基本要自己解決,沒這方面的能力建議別買。

機器推薦的話,不看好華碩的追擊堡壘(實際效能跟不上硬體引數)hp的暗影精靈

聯想的y7000系列都不錯

7000—8000可以買一台不錯的機器了(1660ti和i7—9750)

8樓:永遠學習的菜鳥

預算6500到7500建議你入手聯想拯救者y7000,散熱功能很不錯,CPUi7配置能支撐吃雞遊戲,最好儲存空間買大一點,固態和機械硬碟都可以,兩者唯一的區別就是執行速度有點差異(固態快一點),應用記憶體最低4G!我買的就是聯想拯救者,打遊戲完全沒問題,外觀也好看。

預算5000左右就買神州,或者炫龍,炫龍是神州的網路路線,神州電腦超過6000以上價效比就稍微降低了一點,神州的缺陷就是售後服務不完善,電腦螢幕不太好,散熱一般。

預算6000到6500推薦買華碩飛行堡壘,堡壘還是不錯的,我舍友買的就是堡壘,散熱一般,容易起熱,應用起來還不錯能夠滿足要求,缺陷就是外觀太老套,但是現在可以在網上購買電腦貼膜,酷酷的貼膜可以解決外觀問題

預算5000一下,就不推薦買遊戲本了,可以入手華為麥吉可不克(英文忘記咋拼了),華為的電腦也不錯,商務本可以用來打遊戲,就是偶爾有點卡,4000左右,價效比可以,散熱不太好,打遊戲燙,可以配套買個散熱器,推薦酷睿系列。

我是學生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素顏霜

檸檬醬 我覺得膜法世家的VC素顏霜很 聞起來是淡淡的水果味 貌似是橙子 挺水潤的,但是還是要做好保濕!有一丟丟厚重,不悶痘,在我臉上是這樣,嘿嘿,看個人啦,我不化妝的時候一般都是素顏霜 散粉就搞定啦,我已經用空一罐啦,現在是第二罐啦,後來活動囤了三罐,哈哈哈哈哈哈 不請自來了,我用的就是泰國TR素顏...

想問一下有沒有懂得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下一萬以內適合學設計的人用的遊戲本啊?

陳林教育 一萬以內的筆記本,適合學設計 注意是 學 字 基本上可以產屬於效能過剩的範疇,為了避免入坑,簡單說一下挑選原則吧 8核16執行緒處理器,16G記憶體 最好是雙通道的 RTX2060以上顯示卡,144Hz重新整理率,100 72 NTSC 色域,支援WIFI6,這些是最基本的要求,低於這些標...

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200多最多三百以內的鋼筆?

嘉清 如果對方是真玩筆 只要日用到了金筆的程度,就不要送筆了 我只買到龍鳥入門的級別,但是從來不讓朋友送鋼筆,有時候收到lamy和派克入門真的很尷尬,用又不喜歡,出又不划算 秋長之影 日系寫樂 0501,四季彩鋼尖 好像超了 白金 pgb3000 百樂 佩爾娜 卡弗里亞 德系輝柏嘉如恩 凌美lx 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