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們,求問2500左右入手什麼手機好?

時間 2021-06-08 01:51:51

1樓:志大官人

預算:2500左右

1.Redmi K30S 至尊紀念版

這款肯定是值得了解的,8GB+256GB的配置是2799RMB,這裡就看你個人需求了,8+128也可選。它驍龍865處理器,執行速度快,穩定; 後置三攝6400萬畫素,續航能力也可以,充電快;今年10月份上市的,節日期間都是秒沒(目前沒貨),你看你多會買,如果可以等,可以考慮這款。

2.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

這款今年也是值得入手的。它處理器使用的是天璣1000plus旗艦晶元,運行也是相當快而且穩定的,擁有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效果好;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彈出式攝像頭設計,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決定。

3.vivo iQOO Z1 5G

最後再了解就款,效能也是強悍的,同樣搭載的也是天璣1000Plus旗艦晶元處理器, 144Hz高屏刷,支援44W超快閃充 ,4800萬畫素,外觀設計精緻時尚,價效比高,值得了解。2500左右的價位效能不錯的,就看看這三款,價效比高。

2樓:sparks

2500的話,現在紅公尺k30和k30s至尊紀念版應該是一如既往的不好搶,這個價位就可以選擇realmeX7pro,具體請看這篇回答

sparks:2020 年雙十一有哪些手機是值得關注、值得購買的?

求問大佬們這套配置可行嗎?

難得孤寂 打個遊戲i3都夠了他給來個i7 都七千塊了,i7就i7嘛但是均衡一點兒鴨,顯示卡給你來個1060 這都9102年了七千元保底上個1660ti吧?來個i5的U或2600 2060妥妥的 要是我這種暴躁老弟碰到這種情況指不定清明節去他家祖墳蹦個迪呢 來自乙個智障 趕緊拉黑就對了,最煩電腦城的人...

求問各位大佬精二優先順序?

涼燈 題主的box相當齊全,首先這個遊戲六星幹員的後期強度都很高,其中銀灰在精二後才是真正的高光時段,真男人斬的強度毋庸置疑,足以擔任隊伍核心,題主若打算開始精二,可以先從銀灰開始。之後,從功利角度推薦題主開始精二其他六星幹員 白面鴞 二技能開啟後直逼單奶巔峰奶量 充電寶 不過這個遊戲本質上還是廚力...

求問各位大佬們,周年慶應該是有自選包的,我應該換史爾特爾還是瑕光呢?

維他檸檬茶 要是從強度上說那絕對是42,現在不管是主線還是危機合約都非常依賴42 要是從人設上來說可能瑕光更好廚一點,畢竟人有更多劇情 但是廚這個東西啊是很玄幻的,各有各的XP 話說 我並不覺得這兩位會進自選 坐等打臉了 如果自選真有的話我怎麼著也得氪金了 克萊因瓶 首先,是什麼讓你覺得42會進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