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500D可以外接閃光燈嗎 用什麼樣的引閃器

時間 2021-06-07 08:25:45

1樓:

影室燈還是要用金貝的,1500D少1個觸點其實影響不大,主要是單觸點引閃器無法使用,需要用相容原廠熱靴燈的多觸點引閃器。

像神牛的X1PRO,金貝的多觸點引閃器像A6,A6II,Q6,Q7都可以,和原廠熱靴燈是一樣的觸點。但需要引閃器和燈是同廠的,因為這種TTL引閃器一般都是支援內建2.4G的影室燈和外拍燈。

影室燈金貝是中國產里最好的,神牛只是玩具,從功能效能到穩定性以及銷量都要差很多,神牛也就外拍燈能用一下。

看了一下題主買的是低端燈,恐怕用X1PRO和Q7這樣的引閃器都要趕上燈價錢了。那麼給你乙個便宜的解決方案就是永諾RF603CII,需要兩支,用一支接閃燈,一支接相機,比神牛金貝的高階引閃器便宜多了。

2樓:

單點的引閃是不能用,多點的可以

X1一套發射和接收380,或者單發射加引閃線直接連燈還有就是光引閃用內建閃光燈基本可以

如果還不行,還是換機或者換燈比較方便

神牛新出的燈都內建無線接收

M50這樣的都是五個點

3樓:秋葉秋相思

這你真問住了。emmm,說真的1500d在我眼裡跟玩具是畫約等號的。

我真沒有瞧不起的意思,但跟佳能其他型號相比1x00d這系列相機,實在是被牙膏廠給閹割得太狠,emmm比手機強,只能這麼說。從良心上講,皮鞋廠靠譜點,雖然我用的是佳能。

你看一眼神牛x1pro,也用過神牛別的型號的,但還是感覺這個牛啤一點。

以前經常出現漏閃,不知道是接觸不良,還是別的原因。換了這個沒出現過。

其次就是在無外拍燈,且環境較暗,相機無法自動對焦的時候,把它按上,就相當ok了。相當於自帶紅外線測距。

請問按照我的需求,佳能1500D和賓得K70哪個更適合我?

御阪1995 數個月後的自答。最終我還是買了K70,因為家庭條件一般,也不打算以攝影為生,沒必要上全幅深燒。綜合考慮後,發現K70的一些小功能非常讓我驚喜,後來摸了同學們的入門機NC相機,濃厚的塑料感,相比下我的機器質感差了許多。但是聚焦是真不如人家。COS的話鏡頭我選擇了適馬的1835,沉是沉,但...

佳能77D和佳能80D對比?

Steve Jobs 差別大很多,不僅僅是縮水版這麼簡單。很多你看得見,看不見的都不一樣。77D,追根溯源,往上一代是760D。760D是750D同代公升級版,在750D的基礎上多了肩屏,多了撥盤。80D,是正統的佳能兩位數機器發展來的。舉個明顯看得見例子,80D最高快門速度1 8000,77D 1...

佳能6d好,還是佳能80d好

當然80D合適,而且預算有限的情況下鏡頭選擇更多 套機的18 135和超廣10 18,換成全幅的話24 105和17 40就貴非常多了 小山hill 80d使用者 6d如果你是新手的話不推薦,因為他對焦點太少對焦速度也不行,最大優勢就是全畫幅的高感和高畫質了。你如果在這倆機子考慮的話後期重量會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