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的我積極樂觀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討厭過任何乙個人,但婚後我是真的極度厭惡婆婆,這種心態該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6-07 08:25:45

1樓:貓牙

我跟你得了一樣的毛病,沒辦法給你建議。

因為我自己也掙扎在這個情緒漩渦裡。

現在已經發展到看到我老公就想到我婆婆,想到我婆婆我就脾氣暴躁了。

如果有醫生,我想我已經被宣布不治之症了。

2樓:無關

學著跟自己和解吧,假裝婆婆跟你是個不算熟的陌生人,陌生人每天做什麼幹什麼與你無關吧,你不指望她,她以後也別指望你,也別讓陌生人影響自己的心情!我對我婆婆現在就這態度,如果有人說讓我孝順之類的話,就皮笑肉不笑呵呵兩聲,心裡默念那是我老公的事兒!

3樓:等你下課

關你什麼事,不花你跟你老公錢不就好了麼,她花她自己的錢,你為什麼要管她?她愛照顧誰讓她去啊,關你什麼事,又沒讓你去照顧,隨她去吧,你跟她又不親,管她幹嘛,我婆婆天天在家打麻將,一年要輸萬把塊錢,我從來不說一句。關我什麼事,我又沒指望她給錢我,除非將來她沒錢,要我們每個月給生活費了,那我肯定要跟她說,要賭的小一點的。

4樓:qiuqiu

我也得這種病。視而不見吧。要不就小家庭先搬出去單獨住,沒辦法搬出去住就只有忍。

這世界就這樣,東風壓不倒西風時,只有忍,到能壓了就壓,讓西風忍。其實,少和他們接觸就好了,早上起床去上班,晚上下班約老公或者閨蜜逛街不回家,約學習班,做兼職什麼的都好,準備睡覺了再回去,週末放假也是,睡到自然醒,起床馬上洗漱出門去,家族聚會什麼的,負責採買,讓她們幹活,吃完走人,盡量不接觸,她們說破了天也沒用。她不動用你們夫妻共同財產去補貼別人的話,你也不用去管,那不是你的錢。

有這種喜歡大包大攬的婆婆,你不好好享受庇護時光,往前湊幹嘛?

5樓:聰聰

你婆婆愛裝,而且裝X無下限,胳膊肘往外拐,沒有數,錢用來貼補別人,不貼補自兒子,己而且多半素質不高,油煙不進的感覺,跟她講道理都聽不進去,固執己見,而且你老公半媽寶型別,勸不住你婆婆,這樣婆婆無解,我建議你不要跟她生氣,眼不見為淨,自己和老公單獨住,過年過節去打個照面就走,錢千萬不要給她,你婆婆挺自私,多半有無理取鬧的特點,傻還不自知,不用慣著,不牽扯到你利益你不要管,人家一句我沒花你錢你就沒話說了,需要花你錢時候你就一次性給她治住,問問她自己錢都怎麼花了。現在開始要兒子媳婦錢,你家親戚都哪去了?怎麼不衝他們要?

就給她來個十萬個為什麼,問到她沒話為止,告訴她,下次用錢愛找誰找誰,她這樣的你陪伴不起,你已經仁至義盡。當然你平時要把你老公拉到你陣營,你老公說一句頂你十句,他媽媽所作所為沒事你就跟他分析分析,如果你老公仍然愚孝,那管好錢,自己做打算!

6樓:哎呀呀

就當乙個討厭的領導…不得不接觸罷了。也不用刻意討好,和表現出明顯的厭惡。人生在世身不由己嘛…總有一兩件特別討厭但是無法擺脫的事情。

好好維護和老公的關係就好。老公站在你身邊,不比別的誰都強。未來贍養,再說贍養的事情。

她對你不好,到時候該出的出,多的一分沒有就得了,小姑子現在有意見,到時候拿錢的時候才見分曉。到時候她媽指著你養活,硬氣一點看她敢說什麼。說你,你就讓她出錢。

老太太說你不孝,實在不高興心裡不痛快就別出錢,反正已經落了不孝到名聲幹嘛不坐實。不影響你和你老公的關係,你管她呢,又不是真的親媽,又沒有感情。

7樓:一點也不霸氣

我覺得你說的是我婆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婆婆更加過分的沒事就要死要活的嚇唬他兒子讓她兒子關心愛護她,我也是夠夠了,也是沒治了!最好住的遠遠的,我太窮現在住在一起,痛苦。

8樓:妙妙

你跟個缺心眼的老大媽扯個什麼,再跟你說養老什麼事,你就說你人緣這麼好,還怕沒人給你養老?你外面那些乾女兒好親戚都跟你這麼好,一人乙份人情給你也夠了

9樓:yzl710

以後她再在你面前賣弄你就呵呵一聲,不接茬,什麼話也別說,次數多了她自己都會覺得沒意思了。

說實話,我也得了討厭婆婆病,聽見她的聲音就煩,知道她要來我家心情就一落千丈。

10樓:慧慧

你的婆婆跟我二伯的媳婦一模一樣,我叫她二大娘。她就是對誰都熱心,不顧自己的能力,外人都是在佔她的便宜,她卻不自知,還覺得自己人緣特好。她還特別嘴碎,也經常在我嫂子,也就是她兒媳婦面前叨叨。

結果就是,我嫂子受不了她,跟她分家了。現在乙個住村東頭,乙個住村西頭,隔著老遠,我嫂子和她不怎麼來往,眼不見心不煩。

為什麼我的從來沒有真正的快樂?

游離的人生 估計跟你從小以來的成長環境有關。試著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或環境裡開始你的新生活,不要太顧慮別人怎麼看你,成長過程中難免會經歷失敗或波折。對自己要有信心。經常參加一些有氧運動,對你的自信培養有好處 葡萄小屋 可能你想的太多了。適當的給自己減壓吧,不開心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睡覺,...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尷尬的感覺?

畫驛 我也.昨天室內體測,立定跳遠 肺活量 坐位體前屈三項,大家排隊測完一項去測另一項,所以屋子裡很多人。我立定跳遠醞釀半分鐘迅速起跳,然後由於無法擺脫牛頓第一定律,整個人趴在測試氈上,嗯,跳的還挺遠,所以大概是腿在墊子上身體在地上。我起來看看衣服好像沒髒,就回去準備二測。我問幫忙錄成績的同學,是不...

為什麼從來沒有任何國家做到真正的男女平等

四季豆 因為平等和公平是兩碼事!男性和女性存在先天的生理差異。追求絕對的平等就必然不公平,追求絕對的公平就必然不平等。所以,你所謂的真正的男女平等,是哪一種? 我聽過賺大錢的人有靠能力的,有靠運氣的,有靠家世的,有靠關係的。有憑努力奮鬥穩中求勝的,也有鋌而走險火中取栗的,更有鑽空子僥倖撈偏門的。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