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雞幀數的提公升?

時間 2021-06-06 21:55:46

1樓:meicle

1050基本玩不了吃雞了,你想流暢玩1650以上的卡基本是必須的,我對床同學裝的1660的卡,吃雞正常100到170幀大幅度活動,畫質和正常主播直播開的畫質差不多。

吃雞很吃記憶體,不過2133也勉強能接受了,不過還是建議換到更高的2666以上。

7500這u記得兩三年前同學裝機就是這u,那個時候這個就是中低端u了

你說65到80,其實還行了,不過你感覺到的卡我猜有可能是因為硬碟不行導致的豆腐塊類的問題,不過上面沒寫型號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我建議你先把顯示卡換掉,你這個卡無論如何都是不行的,然後體驗還行的話就這樣用下去,不過提醒一下你這套配置算是比較低端的吃雞配置,想長久玩下去建議全部推翻重來。

2樓:lololoss

1650s效能大約2.5倍於1050,具體幀數要實際上機測試,畫質全高估計幀數屋外在100左右,屋內能上120左右。

吃雞這遊戲確實非常吃記憶體頻率,換的話換2400的,主機板最高支援2400,沒必要2666。

記憶體頻率主要看主機板和cpu的,記憶體上標的2133頻率是說主機板和u支援的條件下保底有2133頻率。

這個主機板和u不能超頻記憶體,最高2400,估計你2133的記憶體實際執行頻率低於2400高於2133,也就是說換2400的記憶體條雖然有提公升,但提公升不大,價效比不高。

預算夠建議換板u,上3500x加b450,可以直接上3200Mhz的記憶體,玩吃雞幀數和穩定性都提公升巨大,英特爾7代u現在還是很保值的,可以出掉回血。

關於人眼的幀數

成章而銘 前面根據人眼在不同螢幕重新整理率下 爽不爽 來判斷人眼取樣頻率的方法,開啟方式錯了。如果螢幕重新整理率僅僅是與人眼取樣頻率相當,那麼看以此頻率切換的畫面時人眼有大概率會覺得閃爍。根據奈奎斯特取樣定理 對連續訊號進行數字取樣時,取樣頻率fs大於訊號中最高頻率fmax的2倍時 fs 2fmax...

3000 的電腦怎麼吃雞?

Healer 現在優化上來了,我的750也可以吃雞,所有整機下來3000 可能還比這少點,既然是怎麼吃雞,那當然就是能吃就行唄。我的二手750體質好,不是網咖拆機,輕鬆吃雞無壓力 specialwang 鹹魚上淘些老平台的東西,加個588礦卡確實可以做到流暢吃雞。甚至可以控制到3000內,具體還是看...

玩端遊吃雞的會看不起玩手遊吃雞的麼?

包不同 就像我鄰居家的小老弟 玩刺激戰場還是和平精英還是荒野行動 分不清哪個是哪個,也懶得去分清,反正我也不玩 吃了個雞在我面前炫耀 我探頭一看,敵人都你媽是機械人,排著隊來給你挨個槍斃。我在想,要不要告訴他,我在PC端吃雞合區前打 gou 到過某服前100這個事 大大大樹懶 各玩各的,有啥好鄙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