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吃雞的三指練成?

時間 2021-05-09 22:15:17

1樓:M.林

關注點錯了,想跑先回走,精通二指之後再公升三,另外鍵位永遠是輔助手速能跟上大腦或者下意識超越大腦即可,這個遊戲玩的是意識、團隊配合,現場分析能力還有地圖理解。除非你就是喜歡花裡胡哨,這個另說。

2樓:Sterne1

當然是先調鍵位(怎麼舒服怎麼來)

多適應鍵位多打架

熟了就好了呀

分享我的菜比鍵位嘿嘿

最近正在琢磨著調四指

祝大噶每天都能吃到白~

3樓:吔屎蘭黛精華液

把兩個攻擊鍵位放在手機左上方,移動鍵位不要動,左手食指按住攻擊鍵,大拇指負責移動鍵位,剩下的右手邊就是開鏡,探頭,蹲下,走位啥的,都由右手大拇指負責。

4樓:鄭先森

文筆不好,想到啥就說啥了,見諒。

鍵位調整好後,別急著進遊戲,去訓練場。

首先,你不是不適應嗎,那從零開始。先練習開槍,左手食指開槍,單點,不用目標,對著空氣開槍。然後配合視角轉動開槍,幾分鐘後再加上左手拇指移動開槍。

等你有些適應後,在邊移動邊開槍時右手開始開鏡、探頭等系列動作,這些動作不必急著去瞄準啥,主要鍛鍊肌肉記憶。

去訓練場找顆樹,定個目標敵人,然後從「預瞄-探頭開鏡-左食指開槍射擊-收槍回掩體」這個順序,一步步來,這一套下來,開始肯定不流暢,練習多了,就成本能反應了。

等你覺得手指基本操作的流暢性及格了,那就去開個小號,用這半吊子的三指打青銅局,等你這號一直三指打到星鑽,後面的估計不用我說了。

以上為本人為期半個月的---二指換三指的心路歷程與經驗。

戰績就不貼了,丟人,不過二指時我到CROWNkd都是3點幾,現在三指CROWN一了,kd6點幾。真香…

5樓:Uynaw

如果我是三指,我就不會這麼人機了。

emm……我學會三指了呢……

ss6賽季會的,從iphone6s換了個手機換到了iphone11,手機大了好多,然後……我就會了……

感覺我學不會是手機大小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跟固定團隊打雪地,當天就適應了……就打了兩三局我就可以了……我也很搞不懂……怎麼就會了呢?

就挺突然的……

emmm……

大家在吃雞中是怎樣苟活著的 ?

牽舟 先搜物資,然後找個小房子苟著 隊友很重要 在乙個房子裡面苟著,偶爾一局打死進房子的幾個人就這樣慢慢苟到CROWN,我想加油苟到王牌 道系少女 我不喜歡鋼槍,想打架就去團隊競技打過癮,平常上分靠苟,朋友說我,苟出新境界 例如,全隊死得剩下我,觀戰的隊友終於見識我多苟了,每次刷圈就分析地形,什麼地...

吃雞喜歡單排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戲中人 自由啊,乙個人玩完全沒有隊友的煩惱,愛去哪就去哪,什麼也不用分享。我就是一匹戰地孤狼,可以苟到吃雞也可以和別人鋼槍,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刺激。乙個人坐船坐摩托坐車它不香嗎,完全不用考慮隊友菜不菜,乙個人就能吃雞真的能讓我開心好久。 史努比 吃雞本來就是個單排遊戲啊。大逃殺誒,100個人,只...

為什麼Apple把macOS的 三指拖移 功能雪藏了?

Luv Letter 因為 Force Touch Trackpad 在按壓的時候對於使用者來說施力可以更加線性,意味著比傳統的 跳水板 式觸控板做的更加舒適,換句話說更方便拖動.不過 三指拖移 由於其充分運用了觸控板的多點能力,我個人認為三指拖移仍然更加好用.畢竟持續施加乙個壓力用多了手會比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