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學中醫,想買個電腦,不玩遊戲,預算4000 5000,用的時間可以長一點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呀?

時間 2021-06-06 02:33:05

1樓:輾轉不記年

聯想小新2021,4800左右還不錯給你參考一下吧,具體效能都還不錯,一般網遊PPT什麼的都很流暢,大學新生中它很火,畢竟電腦現在和手機差不多屬於更新換代比較快的產品。

2樓:你好世界

女生我只要你不玩遊戲,預算5000我都推薦macbook air

從品質角度來說,比PC會抗造很多;

而且對於女生來說,體驗流暢度都是非常在意的,Macbook都是很好的選擇;

原因也很簡單,就是MacOS對所有應用的管控,使得執行在設計者的掌控之中;

就算是相同硬體引數的情況下,MacOS的優化使得流暢度遠遠勝於WINOS;

再加上Macbook的優秀續航,這個表現相當高;

這也是讓很多移動辦公的工作者選擇macbook的乙個重要的理由;

日常使用8小時+對於女生來說應該很夠用了;

外觀來說,蘋果的設計語言也很容易讓人接受;

所以,我建議去實體店體驗一下,你應該會有更深的體會;

3樓:camouflage

我自從年前就看電腦啦,我的想法和你一樣,預算也一樣,看了好多電腦,也去電腦城問了專業人士,其實現在的電腦都差不多,最主流的還是英特爾,我建議,要買英特爾十一代i5,MX350或者MX450,就夠用了,女孩子螢幕大小都好說,不過一定要買高色域的,我最近準備入手。

想買個惠普膝上型電腦,不玩遊戲預算5000內,求推薦價效比高的?

聯想小新Air 14 2021銳龍款 R5 5500U處理器版 聯想ThinkBook 14 15 2021酷睿款 華碩新蜂鳥FUN 機械革命S3 機械革命S3 Pro 小公尺RedmiBook Pro 14 2021款 按順序,電腦配置如下 基本上這個價位的輕薄本,價效比都是非常不錯的,除了新蜂鳥...

建築學專業想買遊戲本預算一萬以內,不玩遊戲,只是用於專業課的學習,想多用幾年,有什麼推薦?

今不如古兔子君 看你們課程安排了如果只是簡單的建築設計cad之類的軟體還好,但是現在一般會加入BIM課程,如果用斑馬犀牛之類的軟體,普通筆記本多少配置也不夠吃的,得是工作站,不過學習階段買個3060顯示卡的本子就差不多,有條件就3070,CPU最高配,系列預算夠聯想拯救者能上9000系列就上,喜歡價...

大一女生,不玩遊戲,預算2000左右,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推薦?

Luacccc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正題吧!對顏值有要求那就購買OPPO K7 高通驍龍765G 液冷散熱,效能不錯,180Hz觸控取樣率,遊戲效能不錯,4025mAh 30W快充,續航表現不錯。對效能有極致要求那就購買紅公尺K30至尊版 推薦理由 效能強悍,後置攝像突出,續航尚佳,天璣1000 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