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遊戲,研究生用,女生,預算4k 5k,在選聯想小新pro 13,小新Air14,小新15,求推薦?

時間 2021-05-12 06:19:47

1樓:騎著豬去兜風

我覺得所有人在寫答案的時候都存在乙個誤區,題主是研究生。文學,管理金融類專業對電腦的要求不高,可以考慮輕薄本pro系列。理工科的研究生輕薄本就有點不夠用了得上遊戲本才行

2樓:覆土生

這幾台機器都是一時之選,但還是建議去實體店逛一圈,去蘇寧就可以,別去電腦城。

主要問題是小新13pro的鍵盤手感……,有人完全沒法接受,有人覺得沒有問題。這個得自己試試才知道。

另外惠普的戰x13也可以列入候選。女孩子用膝上型電腦,還是小巧輕便點好,如果能接受小新13pro的鍵盤,就選小新,不能接受就選戰x13。

戰x雖然效能釋放差些,但是介面更全,而且是elitebook的鍵盤,個人感覺手感是要好很多的。

最後,都買銳龍版。

3樓:小新福尼

不玩遊戲,研究生用,女生,預算4k~5k,在選聯想小新pro 13,小新Air14,小新15,求推薦?

聯想小新系列是今年市場上最具價效比的三款膝上型電腦,基本上是4千到6千這個價位最能打的膝上型電腦。由於對這三款筆記本的選購問題回答了很多,於是我總結了這三款膝上型電腦的區別和選購建議,並寫了下面這篇文章,方便大家選購。

一文看懂聯想小新air 14、小新 15和小新pro13的區別,應該如何選?聯想輕薄筆記本選購指南

其實每個人對於筆記本的需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也沒有統一標準,這裡說說這三款筆記本的特點。

小新Pro 13 2020:年度真香輕薄筆記本

小新14、小新15 2020:價效比全能本

4樓:愛喝檸七的阿婷

個人觀點,沒有資料流,僅13pro和14的糾結,還是覺得15.6有點太大了,不過大屏說不定更香(////)

聯想小新14的開箱/我為什麼選聯想小新14沒選13pro的四點理由/上班族電腦選擇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5樓:明羽

可以先看一下這篇回答:

香甜的李子:小新pro13 2020小新air14 2020、小新15 2020更推薦哪個?

今年pro13 的AMD版本很香,但是建議了解一下專業需求,AMD目前存在偶爾不相容和偶爾不穩定的問題,如果專業軟體對AMD不友好的話就不要選了,否則很值得考慮。

6樓:suebby

首先我不太建議題主選擇小新 15,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重,1.76kg 差不多比小新 14 多出 370g,比小新 Pro 13 多出 470g,這個天天揹著的人會知道有多痛苦。

其次,小新 Air 14、小新 Pro 13 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估計作為女生,估計會遇到問題:

英特爾版本,還分核顯和獨顯,還有銳龍版怎麼選。

AIr 14 和小新 Pro 13 怎麼選

對於女生,我們講點簡單的,上面幾種如果不玩遊戲,基本都能滿足,在這個情況下,我們這麼選最簡單。

深空灰色: 小新 Air 14 和小新 Pro 13 的銳龍版都是深空灰色,這兩個中間挑乙個,下面的R5 版本夠用了。

滄海藍:只有小新 Pro 13 有,下面這個 i5 版本足夠你用了。

銀色:小新 Air 14 的英特爾都是銀色, 小新 Pro 13 的英特爾版有銀色版,挑選集顯版就行了。

另外,如果不是 2020 版 ,小新 Pro 13s 還有兩個顏色,但配置不如上面的 2020 版,但也夠用了。

白色和故宮文創紅色版

如果上面的顏色已經挑選到合適的,就不用看這一條了,如果你選了銀色或者深空灰色,則可能會遇到選 Air 14 還是 Pro 13 的問題。

整體來說,對於女生來說,如果預算充足,個人建議 Pro 13,因為更輕一些,用來做文書處理也不錯,因為 Pro 13 整體配置和效能還是好於 Air 14 的。

但如果日常有 HDMI 投屏需求,Air 14 更合適一些,因為有 HDMI 介面,這個 Pro 13 沒有。

這兩個結合起來,我覺得大概率能挑出適合自己的機器了。(完)

7樓:簡簡單單

你一定要考慮翻轉角度啊,小新只有120度還是135來著,華為matebook也是,主流推薦的翻轉角度都很小。我也是女生,但是放到電腦架子上120度,135度真的不夠看,你得彎腰才能看到螢幕,不然螢幕太彎了!

研究生凳子不是自己買的吧,高度調整不了,你只能加電腦架子,真的太糟心了!最好買個180度旋轉的吧!

我好氣啊,買了小新又退回去了

8樓:abner

如果你視力還不錯,推薦買pro13 4800u 4999元,貴一點,但是2k屏,畫面飽和。不然買14 也行,還便宜點,反正買amd 4代,然後電腦好看就沒錯。

9樓:Nkjda

這怎麼推薦?3款主要是螢幕尺寸不同,13.3,14,15.

6 看你自己想要多大的,你要搞整天資料13.3太小肯定不行看了眼睛瞎了。另外要買只能要銳龍4600u 或者4800u版

10樓:歲月靜好

聯想小新pro 13,小新Air14,小新15這三款都不錯,不過螢幕方面聯想小新pro 13更好一些,

看你個人需求來選擇吧

1、如果預算在5000以下的,推薦小新Air14,小新15,尺寸都是14英吋和15.6英吋的,看自己喜歡哪個尺寸的吧,如果追劇比較多,15.6英吋還是不錯的,小新Air14,小新15的2020款效能沒有區別的,就是在外觀方面,小新Air14是全金屬的,小新15不是全金屬的。

歲月靜好:介紹聯想小新Air14 2020款值得買嗎?分享我購買兩個理由

小新Air14

2、如果,外出攜帶比較多,喜歡更好螢幕品質的,預算高一點的,推薦這款13.3英吋聯想pro13,

歲月靜好:介紹網路上課聯想小新pro13和air14 2020款選哪個好?

希望上面一點小經驗可以幫到您哦

女研究生,預算五六千,幾乎不玩遊戲,要求質感,聲音小,小新13pro thinkbook13s 咋選

夏天 下面這幾款就是各個品牌能拿的出手的,質感好的膝上型電腦 惠普戰X,標準的商務範,追求安靜,質感選這一款 1.8厘公尺厚 華碩靈耀14s銳龍版,這一款主要是輕薄,輕,1.2kg機身,薄,1.35厘公尺 然後整體做工很精緻的 下面這幾款都是採用的乙個螢幕,2.5k解析度,100 sRGB高色域,上...

不玩遊戲,如何配台式電腦達到iMac 4k 5K的顯示效果?

我感覺其他答主都沒有意識到 要想實現 Macbook 一樣的顯示效果,不但顯示器要好,而且還要用 MacType 搞定字型渲染 G4500 450 Z170 A 主機板主要是要求DP或者HDMI2.0 1200記憶體8G DDR4 360 三星120G的固態 400 航嘉冷靜王300W 200 XG...

適合不玩遊戲的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預算4k 6k,15 6寸及以上,外觀有質感,微邊框或無邊框 ?

志大官人 聯想 Lenovo 小新Air15 小新Air15是集顏值和效能一體的一款,15.6英吋IPS霧面螢幕,螢幕佔比大,解析度高 金屬機身,科技感十足,大體積風扇,聲音低,充電快,續航時間長,電源鍵指紋二合一,鍵盤設計很精緻的,還有小鍵盤,很棒的一款。目前這款在各大電商平台也是很暢銷,消費者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