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處於劣勢該不該放棄?

時間 2021-05-12 06:19:47

1樓:CorinnaSunnie

2樓:

主人公A埋頭在樹上摘果子,主人公B在後面拿著籃子發呆。摘果子的頭也不回的扔,發呆的人依然木訥的拿著籃子。果子又有多少能進籃子呢?

你說是摘果子的錯呢,但它一直辛苦的摘呢。那是拿籃子的錯呢?它拿著籃子一直在底下接著。

3樓:梳影

有句話叫盡人事,聽天命

做好你在感情裡能做的,想做的,你作出了最大的努力就好了。其餘的是你們倆的緣分了。

對方在感情裡處於強勢,可能只是你覺得的強勢而已,說不定對方也覺得你才是強勢那一方,強勢不代表不喜歡你啊

4樓:小小蘋果俠

看自己吧!

我可能在自己的感情中就處於劣勢但真的自己就是超級喜歡她,想放棄這段感情好多次,但真的自己就是放不下,可能在自己美好的青春十八歲認識她是上天可憐我單身十八年的禮物吧!

就在前幾天,她又跟我生氣了,我真的不止一次想放棄,不過還是放不下,坐火車到她的城市,帶著一束玫瑰,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然後之後兩個人在商場裡當眾就抱在了一起。之後陪她看電影,吃飯,真的小女孩子就應該男孩子去哄,時不時送給她個surprise,相信哪個女孩子都禁不住感動的

不過,你並不是很喜歡她了,你可要好好的斟酌斟酌,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果斷點,別浪費彼此的感情和時間

祝你們幸福

5樓:柒顏

首先你要確定這是不是愛情,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有乙個人努力那是沒有用的。其次弄清楚,你努力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愛情其實細想沒有優劣一說不過是自己能不能接受,願不願接受。

最後愛情和其他東西不同,不是你努力就能得到的。放棄腦海中的幻想,空想,好好看看這個人是不是你的愛情。其實答案你知道的。

6樓:衣者

不放棄留著幹嘛,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斷的越早越好,愛情是平等的,愛情裡面的付出不是都有回報的,趁你還沒有深陷其中的時候麻溜的把你的腳給拔出來,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

7樓:喵雪

還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沒有徹底被傷透。

個人認為先不要放棄,現在放手你會後悔的,在等一陣子,能不能扭轉局面,或者說徹底心寒

8樓:離歌笑

說實話愛情不該勉強,如果覺得委屈,你大可不必繼續對那個帶給你委屈的人死纏爛打。你可以告訴ta你的委屈,兩個人一起解決問題,你也可以轉身離開,也許下乙個擁抱更加溫暖。

9樓:精緻男孩

看自己內心吧,倘若他(她)愛你,何來什麼劣勢,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看過多少啊,平平淡淡追求乙份感情不好嘛,為什麼非要猜來猜去,

10樓:琥珀藍淺

此生我愛,再略都不放棄,不放棄同時也讓自己變得更好。除非他根本都有更愛的人,更好的選擇,如是這樣,為什麼不放棄呢。畢竟,對所愛之人,總希望他過的真正快樂吧

11樓:無言

把付出的都付出了,留著麻煩,心要傷透再走,你看看多少人為了愛情頭破血流的,你只要不在相信愛情才會更努力的賺錢,哈哈可能比較極端

12樓:音律

有兩個人,乙個愛你卻你不愛他,乙個不愛你但你愛他,你會選擇哪乙個?這是同乙個問題,沒有該不該,若他值得,你便堅持,若不值得,請盡快放棄。別忘記,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3樓:李小旗

我覺得不該,既然踏出這一步了就應該堅持下去哪怕會失敗,但轉念一想著也是乙份難得的實戰經驗啊嘿嘿嘿~無論成與敗都是有收穫的。

14樓:豬三胖

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

如果你累了倦了不想堅持了,我勸你早點坦白免得大家難過。

如果你相信著,深愛著

那麼我勸你冷靜一下,好好分析,採取行動,把劣勢扳回來。

15樓:顏如煜

感情中是不該有輸贏和優劣的,如果你對現狀不滿,就要考慮是你還是對方使你處在現在的位置上。然後再去尋求解決之法。放棄還是改變還是看你自己了。

16樓:

在愛情中,沒有絕對的平等,總有一方處於劣勢。正因為有了這份不平等,才會使愛情充滿碰撞與磨合。

在愛情中,溝通很重要。當你感到這種劣勢影響到你的心態,甚至對愛情產生懷疑的時候,不妨與他做一次深刻溝通。任何朋友或路人都無法給予你任何建議,因為只有處在這份感情中的你和他,才能明白你們走過的歲月。

我認為,是否放棄的真正原因在於你們是否對未來有共同的目標,你們是否還深愛著對方?

對待你們之間的矛盾的時候,不妨先想想對方的出發點是什麼?

適時表達,適當妥協,愛情中處於劣勢的你不正是愛他的完美權釋麼?

請相信,經歷眾多想放棄的瞬間之後,幸福總會到來。

17樓:

「愛情不是枷鎖,它是美好的,溫柔的,和煦的,時刻想起都帶有歡笑香氣的東西。」

雖然這個話題幫不到你們什麼忙。

依舊祝你們好。

明媚的詩人。

18樓:劉小亞baby

在愛情中其實本沒有什麼優勢劣勢,就有誰愛誰多一些。以前總聽一些失戀的朋友說,在愛情中先愛的內個人再開始就已經輸了。所謂處於劣勢大概就是對方沒有像你愛ta一樣愛你,你們的愛情就像一杯糖水,你不停的往裡面加糖,ta卻覺得無所謂,但ta的所作所為卻是在不經意間往裡面加水,ta不在意你的付出,覺得很正常甚至理所當然因為你在一開始就輸,所以注定卑微,找個理由誰都可以先走,留你乙個人悲傷。

放過自己也是拯救自己

19樓:彭愛智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可能你是個女生,不甘心處於劣勢,也可能你雖然不想分開但卻過的不太好。總之你必然已經產生了分開的念頭,也必然不想分或者無法離開對方。

基於以上,建議你在心裡默默分手,暫時以平常心態放開手,隨意一點的去過。如果是相處上過於強勢導致的,也許適當的放鬆會改變局面,如果是對方對你的感情不足,根本就是想要凌駕於你之上,慢慢你也會真的讓自己放開。

這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當你哀莫大於心死,也不必做什麼決定,一切都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不管分開還是不分)。

說不提太清楚,但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原本是從不受委屈的千萬不甘,但冷靜之後很多事情根本不想計較也無所謂了,現在快樂的一B,還在一起相安無事(也還是會吵架)。

20樓:時榆

愛情中有人扮演卑微的角色,有人以勝利者的姿態。有人心甘情願這樣,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也有人因為各種因素,而不得不去抗爭,最終有一天忽覺背離初心,於是開始抗爭,最後如若都不退步,遍體鱗傷,長恨別離。

不過,努力了,也許是歡喜大結局呢。

21樓:WoLo

愛情中的劣勢不過是我愛他大於他愛我,給你一種他並不在乎我的感覺。首先弄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吧,不想就分,想就好好跟物件聊聊。

他如果真的不在乎你也完全沒必要跟你糾纏在一起,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也肯定會為你做出改變。

有時候,堅持下去不一定有好結果,但不堅持,一定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22樓:收斂

深有體會,,其實就當是賭博吧,給自己乙個底線。如果對方仍舊愛答不理,那就趁早離開吧。也許你做出了很多,也許你認為感動到了對方,其實不過是被自己感動罷了。

23樓:

相互之路不懂得珍惜的感情不長久,我現在深刻體會到,老婆不把我當丈夫,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她娘家不將我當女婿,做表面文章,這些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24樓:棲心

我覺得不應該放棄,應該堅持下去,既然能處於劣勢,想必也是你是更喜歡的一方吧,既然這樣,放棄了更容易後悔,堅持到實在不行了在放棄吧,也許會很痛,但是不後悔。

25樓:風見鳥

權衡利弊。

你們的重點如果是婚姻,那要考慮現實的東西。

劣勢是指,自己愛的更多?對方沒有自己那麼愛?

看甘願做舔狗也愛著ta嗎,還是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更快樂?

想想哪一種是你更想要的

該不該堅持,該不該放棄

啦啦啦 今天沒有名字 你傷害了她,原諒你是她的事情,說句真心的,你要是覺得有愧疚你就去補償她,不是說非在一塊就能補償,不在一塊就不能補償,而且你要是覺得有愧,你就別祈求著你補償她她就要和你和好 額,其他的我想不起來了,想起來再說吧 趙小宇 我跟你一樣,也是錯過了。回過頭在去追對方,也已經遲了。我覺得...

該不該放棄差生

大宇 本來想提同樣的問題,搜尋了一下已經有人提過了。想提問題的原因很簡單 在教育不發達省份的農村做初中教師,面對各種各樣的學生,有的父母離異,有的單親家庭,抽菸 喝酒 打架樣樣都沾。我作為乙個臨時的教師,一年後可能就去別處從事其他工作了。對待這些孩子,肯定不像其他教師一樣,他們可能是我人生中教過的唯...

該不該嫁給愛情

請囚禁我 不要上來問吧,跟他相處的人是你啊 你父母看中什麼雖然重要,但是不夠你看重什麼重要。這個男孩為人正直嗎,善良嗎,值得信賴嗎。你們三觀合的來嗎,有共鳴嗎,有彼此發自內心欣賞和深深吸引的地方嗎,能夠互相包容扶持嗎,對家庭生活質量和孩子教育的想法一致嗎,有暴力傾向嗎,原生家庭的影響有多大呢,他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