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嫁給愛情

時間 2021-06-09 09:35:02

1樓:請囚禁我

不要上來問網友吧,跟他相處的人是你啊

你父母看中什麼雖然重要,但是不夠你看重什麼重要。

這個男孩為人正直嗎,善良嗎,值得信賴嗎。你們三觀合的來嗎,有共鳴嗎,有彼此發自內心欣賞和深深吸引的地方嗎,能夠互相包容扶持嗎,對家庭生活質量和孩子教育的想法一致嗎,有暴力傾向嗎,原生家庭的影響有多大呢,他會是乙個好的伴侶嗎,能成為乙個稱職的丈夫和父親嗎。

這些我們都不知道,得你自己判斷呀

2樓:

沒有正確答案。

愛情可能會變質,也可能持久。

搭伙做飯可能過得好,也可能過得很痛苦。

我傾向於,

如果你男友1人品沒問題(說謊,人生觀渣)2性格沒問題(暴力。說話不分場合)

選擇愛情。因為人品和性格的缺點會越來越大。這點如果問題不太大,都還好。

人這一輩子,沒法活的太明白,太清楚。很可能怎麼做都對,或者怎麼做都錯。

人生苦短,抓住自己真正想要的。

如果沒想清楚,

就等等。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該不該嫁給愛情,看你怎麼理解愛情,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不同。愛情更多是彼此的感覺,是激情,有感覺就夠了,但是婚姻更加的現實和殘酷,是不是該嫁給愛情,對於每個女孩子來說都是矛盾的,她們嚮往愛情的婚姻,但是沒有麵包的婚姻,會讓愛情不在那麼美好!

我個人的理解是可以去享受愛情,也可以愛上乙個窮小子,但是不能嫁給窮小子,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只談愛情是蒼白無力的。如果只單純嫁給了愛情,那麼最終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愛情是美好的願望,婚姻是生活的現實,你可以給愛情機會,但是要有期限,時間一到,如果這個人還是沒有改變,那麼該放手的時候,就不要猶豫!

4樓:Adams

他一定有閃光點吸引你,使你愛上他?如果哪怕只有乙個閃光點讓你欲罷不能,什麼懶散、上進心不足都不在考慮之列,關鍵就是那個閃光點

5樓:魔王

日常諮詢我常跟諮詢者講:願你嫁給愛情而不是現實,這裡的現實是指沒有太多感情基礎的,如果要一輩子與另乙個人日夜相處,總要有些感情在裡面,雖然日久生情,但是親情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很多人苟且過活大抵如此

雖然父母最終拗不過子女,但你要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乙個懶散又不上進的人,能給你帶來怎樣的生活品質,如果你覺得自己能肩負起養家的重擔也不會嫌棄和挑剔對方,那就繼續你的堅持

6樓:Whfw

不管是你父母喜歡有上進心的男孩還是你喜歡有上進心的男孩這都沒有錯,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過去吃苦,你當然也不希望。

但是我想問你,你們在一起之前你了解他嗎?你知道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嗎?在很多情況下,戀愛都過於倉促,還沒來得及了解別人,就已經愛上了別人。

如果真是你所說,你男朋友好吃懶做的話就不要跟他有結婚的想法了,早點分手,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女孩子選擇乙個靠譜的男生也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女生該不該嫁給愛情,面對遠嫁該如何選擇?

InTAoJ 我是新疆人,男友山西,今年已經訂婚了,明年結婚,能遠嫁給他除了自己堅定決心以外還有的就是父母的支援,不管遠嫁還是同乙個地方,家人的支援永遠是最重要的,父母遠嫁是怕你太遠受了委屈沒辦法在你身邊,如果父母信任你的男友不怕他會讓你受委屈自然會同意,對你好是一方面,家庭經濟基礎也是很重要的乙個...

我們到底該不該相信愛情?

雲淡風輕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愛情!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懷著相信愛情的心情去對待每一段感情。儘管可能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會受傷,誠如現在的我。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每乙個離開的我人都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讓我成長。就如最近剛分開的這段感情,他的離開讓我更加清楚現實,更加了解,同等條件下該如何選擇才...

愛情到底該不該橫向比較?

愛情是什麼,是愛,是情。乙個人愛不愛另乙個人,從他的行為和言語之中都能看的出來,即便他是乙個內斂的人。比較的標準是什麼?他曾經半夜起來為前女友買過奶茶,如今他卻不願意半夜起床為你買衛生巾?他曾為前女友花了十幾萬,如今卻要跟你AA 這需要比較嗎?外在的付出顯而易見。再說了,乙個人總是會成長的。他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