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該不該橫向比較?

時間 2022-01-21 04:22:54

1樓:三月

愛情是什麼,是愛,是情。

乙個人愛不愛另乙個人,從他的行為和言語之中都能看的出來,即便他是乙個內斂的人。

比較的標準是什麼?他曾經半夜起來為前女友買過奶茶,如今他卻不願意半夜起床為你買衛生巾?他曾為前女友花了十幾萬,如今卻要跟你AA……這需要比較嗎?

外在的付出顯而易見。

再說了,乙個人總是會成長的。他可能會為一年前半夜起床買奶茶的行為感到惱火,而你似乎愛上的只是一年前半夜起床買奶茶的他。

如果是這樣,我只能說你們不合適。

2樓:沐雨橙風

其實我覺得橫向比較應該存在,但不要過分,這不就和成績一樣嗎?過於介意和比較,會很累,很心累,橫向比較可以作為你們的小情趣,但是不要成為你們的負擔。

3樓:煙如織

愛情只是兩相情悅與他人無關,沒啥好比較的

4樓:會通靈塔羅的小花匠

不是該不該,而是能不能..有沒有必要..大家分手後的每任都會跟前任相比較..有的會比前任好有的沒有前任好..但無論怎麼比較他都是你選擇的現任,何必難為自己呢

5樓:

感覺太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了,所以讓自己想太多,就讓自己很累。比較之後,得出的結論未必正確,而且改變不了什麼。所以有點徒增煩惱。

你把心思多放在自己身上,去判斷這個人怎麼樣,值不值得你對他好。不怎麼樣的話,你有選擇不要他的權利。戀愛談著就要開心。讓你這麼煩惱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換乙個很愛你,讓你舒服的人。

6樓:凌玄戈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比較的,有比較就不純了,那叫婚姻而非愛情。愛情的果實可以是婚姻,婚姻的原因未必是愛情。

我們到底該不該相信愛情?

雲淡風輕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愛情!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懷著相信愛情的心情去對待每一段感情。儘管可能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會受傷,誠如現在的我。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每乙個離開的我人都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讓我成長。就如最近剛分開的這段感情,他的離開讓我更加清楚現實,更加了解,同等條件下該如何選擇才...

被父母阻止的愛情到底該不該堅持?

小兔子跑跑跑 如果還小,那就等等看,你自己會慢慢明白愛情的,父母很愛你,但是其實父母也不是百分百會做出對的選擇,初中建議不要談戀愛,高中如果雙方都很成熟的話可以等畢業了在一起,任何好的戀愛都不是在一起尋歡作樂,而是攜手變成更好的人,往前看看,就會明白了,好好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才是最關鍵的事。 閆維利...

該不該嫁給愛情

請囚禁我 不要上來問吧,跟他相處的人是你啊 你父母看中什麼雖然重要,但是不夠你看重什麼重要。這個男孩為人正直嗎,善良嗎,值得信賴嗎。你們三觀合的來嗎,有共鳴嗎,有彼此發自內心欣賞和深深吸引的地方嗎,能夠互相包容扶持嗎,對家庭生活質量和孩子教育的想法一致嗎,有暴力傾向嗎,原生家庭的影響有多大呢,他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