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視傳設計女生,不玩遊戲,預算不太高,做了筆記,現在糾結戴爾g3,跟暗影精靈五,電腦小白求助 ?

時間 2021-06-04 22:06:41

1樓:「已登出」

首先,不太清楚你平時需要多少的效能需求。(ps pr等各種設計軟體都挺吃效能的,如果學這個那最好要能夠完美執行)

這兩款都可以執行,另外我個人偏愛y7000p,因為在達到一定效能前提下,有顏值,有輕薄。

視傳應該對螢幕有些要求,最好選72色域(G3低配版本是45色域的,注意避開)

Cpu選i5夠用了。記憶體至少選個8G的,顯示卡最好選個4G的保險一點, 6G的更好。硬碟如果沒有大量儲存需求就買512G的,如果有就買128+1T。

我本人學生,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用的G7 i5+16G+1060(6G)+128+1T的版本,使用感受一般。

另外我兼職賣電子產品,你如果有興趣可以私我

2樓:上五樓的快活

很奇怪啊,不玩遊戲你選遊戲本幹啥呀?鍛鍊自己的麒麟臂??爭取早日練出8塊腹肌??

你做視傳設計不得在螢幕上要求高點?起碼100%srgb螢幕是基礎吧?遊戲本的螢幕普遍標準是72%ntsc,幾個月沒關注了,不過好像最近幾個月也沒有大的更新,可以看看戴爾靈越7591/7590倆姊妹,或者聯想小新13pro,就是那個2.

5k屏的那個,具體不懂再私聊吧

建築學專業想買遊戲本預算一萬以內,不玩遊戲,只是用於專業課的學習,想多用幾年,有什麼推薦?

今不如古兔子君 看你們課程安排了如果只是簡單的建築設計cad之類的軟體還好,但是現在一般會加入BIM課程,如果用斑馬犀牛之類的軟體,普通筆記本多少配置也不夠吃的,得是工作站,不過學習階段買個3060顯示卡的本子就差不多,有條件就3070,CPU最高配,系列預算夠聯想拯救者能上9000系列就上,喜歡價...

大三女生學中醫,想買個電腦,不玩遊戲,預算4000 5000,用的時間可以長一點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呀?

輾轉不記年 聯想小新2021,4800左右還不錯給你參考一下吧,具體效能都還不錯,一般網遊PPT什麼的都很流暢,大學新生中它很火,畢竟電腦現在和手機差不多屬於更新換代比較快的產品。 你好世界 女生我只要你不玩遊戲,預算5000我都推薦macbook air 從品質角度來說,比PC會抗造很多 而且對於...

女生更喜歡玩遊戲的男生還是喜歡不玩遊戲的男生?

學霸君 哈哈哈玩不玩遊戲我覺得沒有太大所謂,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不玩遊戲,我們可以留出共同的時間一起去做我們想做的事,然後給到一定的私人空間,他做他喜歡的事,我玩遊戲放鬆一下。他不玩遊戲,但是不會因此而阻止我玩遊戲,看不起我玩遊戲。如果他玩遊戲,玩的好不好沒關係,但是不要把遊戲和生活摻雜在一起,輸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