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8和小公尺5哪個適合我呢?

時間 2021-06-05 17:17:54

1樓:木木木火山

用兩年的話用驍龍處理器的小公尺會有優勢一些。

記憶體至少32G,推薦64G

但是跳出小公尺和榮耀的圈子的話,聯想的ZUK Z2 & 2 PRO 個人認為都是更好一點的選擇。

原因如下:

1.MIUI的廣告現在已經是無孔不入了,網上吐槽一大片一大片的。

2.小公尺5正面螢幕黑邊過於嚴重,影響觀感

小公尺5ZUK Z2

ZUK Z2 Pro

正面美觀程度高下立判

其他問題諸如玻璃面板強度等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戴套貼膜解決的,畢竟像我這種裸機黨還是沒那麼常見。

其實,不懂的妹子們買個iPhone SE才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_(ツ)_/

利益相關

想買小公尺手環2 & 小公尺檯燈,前Lumia、HTC、三星使用者,半個果黑,魅族使用者

2樓:

拍照後置小公尺5應該比v8好,4軸防抖,不容易拍虛,調教不錯,v8則是雙攝像頭,但是調教並沒有p9好。

小公尺5前置400w,但是是大畫素,進光量多,比很多所謂的800w拍的亮,拍的好。

系統方面,MIUI更好,小公尺家旗艦機支援度一向良心,幾年前的小公尺2到現在都能吃上最新版本。

外觀方面,喜歡金屬就買v8,喜歡黑色玻璃風,前置指紋買小公尺5。

小公尺5建議買高配版本以上,標準版有點坑。

一加3和榮耀V8如何選擇?

莫鎮良 當我看到3000mah電池,連拆也沒有拆就以原價將盲售的一加三 帶贈品錢包 轉給了,然後閒魚加價入了榮耀V8高配版典雅灰,無它,大電池才是王道! 雖然不知道哪個廠家帶起的這種窄邊框 寬黑邊 華為整個產品線全都沿用 追求所謂熄屏美感的設計,只想說,自己與華為的審美真的不在乙個維度上!直接pas...

榮耀V20和小公尺8如何選擇?

聊天界孟德爾 如果錢夠就買v20,之前想過買公尺8後來選擇了買mix3,最近又買了v20。公尺八就乙個好處便宜,流暢方面也不錯。v20給我更多是體驗了,體驗980體驗挖空的快樂。 居然有人再吹榮耀v20的螢幕,題主,我拿我手上這台lcd螢幕的榮耀v10來和我上一部手機zuk2p對比而言,zuk的ol...

戴森吸塵器 V8 和 V10 哪個更好?

張馨月 對於V8和V10選哪個好,其實就好比蘋果手機一樣,最開始是蘋果4,後來是5,6,一直到蘋果11,實際上基本的功能都是大同小異,唯一改變的是又加了點新功能,體驗方面會比原先的幾代好很多。1,戴森吸塵器 V8 包含了4 5個吸頭,特點是高舉所持的手臂力會低較小,比其他款相比要輕便一點。具體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