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青春版和榮耀8x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12 12:31:21

1樓:追上大寫A

玩遊戲就別入驍龍660和麒麟710了,2000你可以買個榮耀v10,play和小公尺6(京東有售),榮耀10吧說真的不適合玩遊戲,發熱問題太嚴重了,且實用性還差

2樓:

前天剛去店裡試的手機因為看了幾家實體店8x只有最大記憶體那個版本的感覺沒有必要就沒有買好像就1300/1500的價效比還划得來吧然後個人感覺 8x螢幕看起來比榮耀10暗了那麼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開了什麼模式,不過拍照並沒有網傳的畫素那麼渣正常畫素吧。 榮耀10畫素挺不錯的比8x和nova3i好就是前置指紋解鎖好像真的有點不靈敏有兩次按都沒有亮屏用不慣公尺8青春版麼有試奧我是華為粉

3樓:啊啊啊啊

榮耀8x

沒的說就那個僅次於oppo r17的cof封裝這種旗艦都做不出的下巴顏值上就穩贏了

再加上兩者效能差不多

關鍵榮耀核心技術在於夜景拍攝

ais手持夜景模式

即使小公尺是363和576兩大旗艦coms

但本事就用lcd而且調色過淡注定夜拍是比不過華為的而且那cof大下巴會讓人分分鐘出戲

因為小公尺在外觀上真的沒用心

4樓:

玩遊戲啊,8SE>8X>公尺8青春版》榮耀10,(榮耀10別說效能了,發燙斷觸讓你想砸手機)。魅族16X也很好。

8青春版,別買榮耀10!!!剛在鹹魚出手了6.18買的榮耀10,換了8青春版。

奉勸答主,不要輕信榮耀手機各種噱頭,什麼前後2400萬畫素,就是幌子。另外,GT技術,聽聽就好,實際上沒啥感覺,玩遊戲,由於發燙嚴重,該卡還是會卡,當然,不玩遊戲,時不時也會卡…………。另外榮耀10的續航很差,手機充電也會發燙,然後限制充電速度,實際的快充體現不出來。

還有,華為是有基帶技術的,但是榮耀10最近的163版本,訊號莫名其妙奇差無比。970按道理是旗艦處理器,但是日常使用還是經常卡頓,而且玩遊戲有時候螢幕會失靈,王者的英雄自動亂跑,操控失靈。

我說的問題,基本是這個手機的通病,這手機基本可以說是半成品了,感興趣可以逛一下花粉榮耀10論壇,還有貼吧,有很多人反應的。

最後,要說優點的話,華為的夜景技術是真的不錯,榮耀10這麼差的主攝像頭,但是夜景拍照也還不錯。

對比V10的話,毛病也很多,同樣不建議。

5樓:zzuer

我反而覺得可以買榮耀v10,額。顏值可以,沒有劉海,最重要的便宜,2000可以買到旗艦機的配置。小公尺8青春版著實也不錯,顏值很高,手感很高,剛去公尺家玩了一把。

6樓:熒河系開發商

麒麟710跟660效能差不多,麒麟970跟驍龍835差不多,驍龍晶元發熱,能耗方面稍微好一丟丟,不過使用起來差距不大,也不用太在意。

這幾款的話,榮耀10>小公尺8se>小公尺8青春版=榮耀8x

華為榮耀8x和9x哪個比較好?

liyl 前幾天剛入手了9x,給媳婦買的,她之前用小公尺6,我現在用7x,都是比較經濟的機型,畢竟銀子有限。和7x比較一下,不算跑題吧。9x感覺在操作上和7x沒啥區別,一開始感覺指紋解鎖比較不習慣,用了幾天後感覺也挺好用的,螢幕大呀,看起來很爽,伸縮前置攝像頭也比較炫酷,最好的當然是照相,照夜景甩我...

怎麼看待榮耀8X系列?

用了兩個星期吐槽幾個點,1截圖不能自由截圖,只能截整個螢幕 可能是我沒找到正確方法?3耳機插孔再下面這個真的忍不了。放口袋裡非常不習慣啊 Deadpool 榮耀手機在去年已經宣稱超過小公尺,成為網際網路第一品牌,並且宣稱目標已經不是小公尺。從最近榮耀發布的產品,特別是昨天發布的8x和8x max來看...

紅公尺note7和榮耀8x哪個好 聽說note7很耗電?

淨土 這個12月資料真假?說白了雷軍玩的就是偷梁換柱的伎倆。普通消費者誰分得清三星索尼4800w。只要看到4800w很可能就下單了。公尺粉一天到晚和別人比引數。難道手機只賣引數嗎?沒聽過什麼是品牌嗎?哪怕同一部手機,貼上不同牌子產品力也不同,有時甚至差距一大截。小公尺對比榮耀,顯然榮耀品牌加成更佔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