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破壁機y3自動清洗功能雞肋嗎?y3推薦購買嗎?

時間 2021-06-05 09:08:45

1樓:花花

y3不知道,買了ymini,真的可以洗乾淨,打了公尺糊後也可以,可能是我沒有打過特別稠的所以好洗吧,因為自清洗功能使用頻率大大提高,就是咖啡功能,我覺得還是我手衝的好喝一點。

2樓:風信子

九陽破壁機y3自動清洗功能還可以,但是遇到比較黏的料理還是清洗不夠徹底,有待提高。但是怎麼說,任何一款產品都有優缺點,你可以對照一下它的優缺點再做選擇。

優點

1.24小時實預約,很方便。尤其是晚上設定好,第二天早上就能喝到濃濃的豆漿,是不是感覺很幸福!

2.發熱盤立體加熱,受熱更均勻。比單純底盤加熱要好。

3.38000轉/分,轉速快,打磨更細膩。

4.最低噪音達55.2分貝,噪音相比是比較小的。

5.自動清洗功能,懶人的選擇!

6.外觀高階灰,簡約大氣,氣質獨特,沉穩時尚

7.打磨出來的豆漿細膩,口感特別好。

8.功能多,可以打豆漿熱飲,還可以榨汁等。

缺點

1.分離水箱太深,刻度在裡面看時不方便,加水也不是很方便。

2.水箱太深,加上不可拆卸設計,對清洗造成一定的麻煩。

3.板麵沒有電源開關控制,操作燈一直亮,只能拔掉電源插頭才能關閉。

4.預約定時只能單向迴圈,每次遞增15分鐘,不是很方便。

5.機器太大,廚房小點的沒地方放。

6.預約打完豆漿之後,馬上就開始自動清洗這一點不太好。但如果你不人工把漿杯置換水杯的話,則機器會出現故障提示更換水杯,這時換了水杯程式也繼續不了。

7.打豆漿有點慢,這個得30分鐘,沒有快漿選項。

8.打完漿後十幾秒機器就自動進入清洗功能,清洗流程有點不夠人性化,遇到比較黏的料理還是清洗不夠徹底,有待提高。

九陽破壁機y1值得買嗎?

繁星點點 九陽破壁機Y1是否值得買?單看Y1是不會覺得有多好或者多差,要多款一起對比才知道 最近剛好整理了幾款Y系列的破壁機的引數和功能對比 Y1和Y966的引數和功能基本上是相同的,不同的就是顏色,乙個是棕色,乙個是灰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 首先是免手洗,打完豆漿,可以自動進入清洗程式,廢水自...

九陽破壁機和美的破壁機哪個好?

雲端推薦 1,從品牌上來說,九陽和美的破壁機都屬於廚房用具,這兩種品牌在國內都擁有不錯的信譽和關注度,應該說各有千秋,深受廣大人民的喜歡。2,從領域上來說,美的更側重於大型家電的生產,像美的空調,冰箱等產品,而破壁機只是其中的乙個品牌,而九陽品牌更注重於廚房家電,像九陽豆漿機,九陽破壁機。它是以廚用...

破壁機九陽和美的哪個好?

柳悅 這兩個品牌都是中國產破壁機知名品牌,空口無憑,先上一張圖證明一下。資料來自百強排行 我家一直使用的是九陽,優點是破壁效果好,噪音能接受,簡單易操作。缺點是需要手動清洗,容量有點大,我乙個人喝不完。我家的破壁機 周圍的同事我問了一圈大部分都是用的九陽,評價說挺耐用的。據我了解,她們都是懶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