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開光追的情況下,RTX2060與GTX1660super怎麼選

時間 2021-06-05 02:42:18

1樓:Care Again

這麼說吧,普通玩家1660s完全夠了,打遊戲基本上最高特效60幀穩定的(親測的吃雞,最高特效60幀沒壓力),1660s基本上再撐幾年沒問題的。錢這種好東西還是可以省一下的。

銘瑄最大特點就是同級別顯示卡一般便宜幾十塊錢(京東親測),不過個人建議別省那幾十去買個七彩虹的,七彩虹的售後最好,這個你就懂了吧,如果出點小問題,七彩虹的維修很方便,銘瑄的和其他的要麻煩一點求採納

2樓:fasces

建議2500買個rx5700 效能媲美2060super 基本上目前主流遊戲最高特效通殺(可以2k進行體驗,效果不算差) 當然1660super也可以大部分遊戲最高特效穩60幀但不能上2k,看你取捨嘛,你要是用個3,4年就準備換那就1660super 把錢省下來或給其他配置公升級一下要是想用個4,5年 rx5700也應該因該可以(參考現在的1070)

3樓:凌淵

你是整台主機2400預算還是顯示卡預算2400?

如果你是打算把2400用完,當然是選2060啊

當然我更建議加一兩百買2060S

怎麼在不開啟excel的情況下篩選資料?

郭大牛 途徑很多 第乙個,把你的這些資料全部匯入到資料庫裡面。然後再用資料庫來做查詢。第二個,新建乙個Excel檔案,然後使用Microsoft query來查詢。第三個,使用VBA來建立ado連線查詢。第四個,如果你的Excel版本在2016或者以上的,那麼可以使用power query。這個是個...

在今年會出RTX30顯示卡的情況下,是等待降價的RTX20顯示卡,還是明年的3060?

田園大大 直接30系。20系溢價太高已經沒有任何購買價值了,哪怕是二手也沒購買價值,畢竟2080ti打3折是不可能的。等2080ti二手打3折,難道二手3070是吃素的? Gnar 可以等一波雙十一的3070 應該是目前最香的顯示卡選擇 到時候可以入手耕公升RTX 3070 追風 耕公升是同德五虎之...

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男性在什麼情況下會很珍惜和其他女性之間的友情?

啦啦啦 這個我不大清楚哎。我男朋友沒有異性朋友。唯一和他關係特別近的就是他表姐。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男朋友這些方面的異性朋友 1.工作上必須聯絡的 2.發小 從小認識但是互相沒感覺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大想接受這種的。但也沒辦法。畢竟早認識這麼多年。談個戀愛不要朋友這也說不過去 3.les 前女友 喜歡過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