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ipad pro10 5還是ipad pro11?

時間 2021-06-03 13:54:22

1樓:冰鎮海水

百人百口。在兩個或多個物品裡做出選擇且是差別不大的物品,我覺得這種事不需要向別人討教,因為每個人出發點以及需求不同。

你兩個產品的評測都看一下再到店裡上手一下就有答案了

2樓:

糾結這2000塊的,真的建議乙個都別買。

64g的pro就是個玩具,輪到能用至少要買256g的,你再算算差了多少錢?

糾結這點差價的說明你不是其目標客戶,但是你誤以為可以用ipad pro帶來一定的提公升,只能說是因為你還沒買,想多了。

ipad pro的實力定位很窄,在我看來是備用機的備用機,什麼意思呢?ipad pro所做的工作,pc都能完成,一台高效能pc的備用機,也就是laptop,則是很多人滿足移動需求的裝置,一般來說使用專業軟體也能達到三四個小時的續航,單純碼字八小時起。這種情況下還嫌重嫌麻煩,才有了ipad pro的一席之地。

很多人覺得這支筆很強,但是前提還是因為這貨沒有滑鼠,ctrl+滾輪對於修圖多方便應該不用多說吧?加上ios本身的劣勢導致幾乎要離開所有外掛程式進行使用,饒了我吧。

我個人會買11寸的,因為我發覺我確實有這麼乙個使用需求,你看看你自身是否真的有這麼乙個需求再說吧。

你說記筆記?得了吧。

現在入手iPad pro 10 5,還是等2018新版本?

芝麻 首次被藥。我覺得買東西,有時候需要綜合考慮,有時候只需要我想要三個字。目前我的感受,如果純粹買pro來工作,可以等一等,有很多方面還需要完善,包括一些基礎配件也不是很穩定。不過呢,用padpro的生產力定位來思考的話,如果你在藝術或者工作上,對他有很強的訴求點,那麼絕對不要等,使用一周之後絕對...

iPad Pro10 5和新iPad Air該怎麼選?

你好 選iPad pro 1更好的攝像頭 可忽略 2原彩顯示技術 Air無 pro有 3官網說電池一樣 但Air感覺還要比pro多1個小時左右 5處理器 proA10X 約等於A11 AirA12 其實用不著A12,A10X足夠了 6 pro是四揚聲器 Air是二揚聲器如果追求視聽體驗Pro真的要比...

ipad pro10 5怎麼選擇電容筆?

大三歲 主動式電容筆 現在某寶上有很多電容筆分為主動式和被動式被動式不用充電,沒有防誤觸,容易壞,但是很便宜 主動式分為通用版和防誤觸版需要充電,通用版就沒有防誤觸和壓感,價位大概在80 200,延遲是有的,偶爾會斷觸 推薦使用防誤觸版,需要充電,有誤觸功能,手寫時手放在螢幕上寫字螢幕會優先認同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