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相機大概什麼價位的可以?

時間 2021-06-03 07:02:30

1樓:大仙要渡劫

兩周前鹹魚入了個二手a6000,2300 兩個頭1650 和55210,拍了南京的1912街區,又適逢梅花山開園,瞎幾把拍,拍的那叫乙個開心(拿個相機在手挺裝13的 ),雖然剛開始拍,但是和拿手機拍確實不一樣,窮就照著窮玩,殘幅確實差點,但是小小白入門門還是效能十足的

2樓:

預算真的很有限的話,可以考慮下賓得K50,K70系列,1000,2000的機身,加個DA50 500,18-135 900,考慮長焦的話,我買了個70-200 F4-5.6 自動頭100塊美滋滋,總共不到4K,選K50機身的話3000就配齊焦段了可以玩好久了,窮人玩家必備,定焦也可以手動的100-200的鳳凰頭,美滋滋,唯一的缺點就是對焦有點慢。上個圖吧哈哈

其實玩單反最重要是堅持,每天可以拍點好的看看,磨練自己技術,時間久了你可能會很膩,出門幾乎不想帶單反,就我上述那套買了也不虧耶,哈哈感覺最後肯定是會換門的。

3樓:Mr.山喵

我對於這個愛好的認識:就像打怪公升級,就像收集癖,就像園藝工一樣各種種草,然後再想盡辦法把草一棵棵拔掉。

一定要正視自己對於這個愛好的喜歡程度,明確你能在這個愛好上付出多少時間和金錢。然後作出權衡,不可否認這確實是乙個非常燒錢的興趣愛好。

——————上面說的都是費話——————

單反請入全畫幅

4樓:胡謹文

以我親身的血淚史(折騰史)告訴你,如果興趣很強烈,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那就一步到我,什麼叫一步到位,就是買你買得起最貴的。但題主既然在知乎提問肯定是屬於有一定經濟但是非常追求價效比的那類人。建議可以選擇正規店的二手全畫幅,各種價位都有,但前提是題主對相機和鏡頭已經有一定的認識。

不推薦題主入手新的殘幅,一來題主很快進入瓶頸就會認為自己的相機不夠用了,鏡頭不夠用了,而入手更好的相機;二來題主主要用於風景攝影,那麼全幅帶來的那一點點優勢會讓題主在攝影方面獲得更多的信心。

最後一句題外話,有興趣很好,但一定要堅持興趣。

5樓:VILSLONE

無反殘幅相機上28mm定焦或35mm定焦頭。之所以推薦定焦頭。原因並不單單是定焦無狗頭,還有一點可以更好的磨練你構圖的技巧。

牌子麼富士或sony,其實這些相機你可以買部2手的就行了。

6樓:9527

這看你的熱情能維持多久!如果能一直保持的話,經濟又寬裕的話,直接上5d4都可以!起碼到時候不會覺得是器材的問題,而是自己技術的問題!經濟一般的話,就上6d2!

入門級的不建議!為什麼,拍的不好,你會說機器問題!

7樓:friendly

我第一部相機買的是sony的6300 買之前也是說買乙個好一點的自己也就拍拍照這樣那時候買來花了6000多到現在感覺完全有點浪費如果就是偶爾拍拍照風景的話感覺不要超過4000

請問新手適合買什麼相機?

佛系小胖紙 我用的是佳能的,然後也推薦新手用佳能 因為它對新手特別友好,主要體現在當你點選某個功能的時候,它會在旁邊顯示一段文字進行解釋,讓你知道這個功能有什麼用,具體是做什麼的,這樣你就能更快地上手哈 上個圖給大家看看哈,就是下圖中我用圓圈圈標註出來的,類似這樣的解釋性文字 MaxDYF 新手就應...

入門新手相機應該買什麼?

看你是一時頭腦發熱還是真喜歡,頭腦發熱的話隨便買乙個玩玩,真喜歡就一次買個好的,我當時買了個賓得k50現在都感覺拿不出手,想換又沒錢換了尷尬 不是筒是半筒飯 首先支援前面的用手機,還是先用手機拍好吧小夥子,其實大多數人用大炮筒拍的還沒某些人手機拍得好,至於偏黃管他偏什麼顏色,都是器材黨在tm扯淡,P...

新手買結他有什麼要注意的,什麼價位比較合適(學生黨)?

小啊幸 剛開始接觸吉他的話,盡量不要買太貴的,因為你買太貴的,彈幾天就不想彈了,浪費錢 也不要太便宜的,燒火棍的音色很差,手感也不好,彈兩遍自己就不想彈了,所以一千左右的差不多吧,質量過得去,也不是很貴。吉他重在練習,希望你能堅持不懈。 Captain 注意預算!預算!還是預算!不然對比無底洞。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