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都是美國產的,你會選擇買哪款手機呢?

時間 2021-06-02 13:52:38

1樓:「已登出」

這是個悖論!其實我是支援科技無國界的,畢竟用最少的錢享受最新的科技才是王道,而美帝用實際行動打破了我的無國界幻想,顯而易見外安卓9.0以前蘋果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有絕對的統治力,然而9.

0之後不管是三星還是華為小公尺之類的手機流暢度上已經不是問題了,有些方面比蘋果還好,另一方面蘋果的創新也越來越少!a系列晶元雖然強但是也有很大的限制

2樓:

那我會把最後的心理壓力放下選擇蘋果...

說起來我之前也想過都是安卓系統的話華為和三星我肯定選華為

喜歡蘋果的系統很簡潔但是這個訊號沒救了

3樓:蘇三

我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我不喜歡ios,對,就是那個基本選擇蘋果就會吹的系統。安卓陣營的我注定跟蘋果無緣。

而且作為重度手機依賴症患者,無法接受防凍關機和訊號差

4樓:楊隨便

回答就好好圍繞問題回答唄,非要扯什麼訊號問題,如果華為和蘋果都是美國公司的話,還會有訊號問題?中國國產品牌有比華為訊號差的牌子?

iphone8,xr,xs,max都使用過,深圳市內不管是商超還是地鐵電梯,碰到無服務的情況乙隻手數的過來,訊號差的地方是什麼地方?iphone8系列基帶混用,我的是高通,訊號沒差別,手上還有一台古董iphone5,同一地點同一張卡,訊號質量沒差別,我還有一台榮耀7x呢,訊號確實強點,蘋果斷網了嗎?人云亦云的跟風吐槽,不買就去直營店自己插卡試試。防槓

5樓:亦可且亦可

手機對我來說,它只是乙個消費品,無論哪款手機,我只在乎我第一印象的感覺,不在乎它的軟硬體,只在乎它的外觀。

假設華為與蘋果都是美國的,我會選擇蘋果,因為它的外觀一直在模仿,從未超越。

6樓:一碗瘦肉蘑菇湯

華為手機。1、續航。2、訊號。3、拍照。4、檔案處理便捷性。這幾項明顯強過蘋果不知多少。至於系統流程性,不玩遊戲沒對比過,我覺得都差不多。

7樓:郭神錯

華為不是美中國產的,我都在用蘋果呀—

愛國之前,先想想自身的價值觀?買一部手機就代表愛國?還是好好上班,把自身變的有價值點,為城市發展增添一顆螺絲代表愛國吧…

8樓:拂曉

假如都是美國品牌,華為可能就不叫華為了!

我認為選擇那款手機不是因為品牌的影響度,更多的是因為產品體驗性,以及產品價效比!

以目前情況看還是會考慮蘋果手機,主要因為系統的流暢性和操作使用的便捷!

9樓:乖乖站好

那必須華為,為什麼?難道蘋果的祖傳5v1a很香嗎?

誠然,蘋果的系統完美,體驗很棒,但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今來說,這個其實還是看個人喜好。

遊戲是ios多很多,但華為也可以裝google,也可以用加速器。

華為三喪能讓你在世界各地都有訊號,而蘋果只有在世界各大城市才有訊號。

最後,如果三喪不貴的話,我還是會選三喪。

10樓:曲項向天歌

如果拋棄所有的一切政治因素。我會選擇華為。

理由如下,不需要擔心的高質量訊號以及快充。訊號這個我經常看到蘋果使用者連不上網的難受,我無法接受這點。

華為的系統做的不如蘋果精緻,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華為功能多,但是小細節被蘋果完虐。

11樓:AUDY

那鐵定蘋果。

螢幕,做工,品控都給你最好的,細節高度相當之高,硬體水準頂級。ios也是很優秀。訊號特麼的忍忍就過去了,反正辦公室又不是沒wifi~

但是劉海屏我從來就沒看順眼過,喜歡公升降式。

華為假7680(甚至1920也被爆出來假的),破中國產螢幕,效能比不上,解析度偷摸給你降低,emui醜瘋了簡直。

不過好處是攝像頭可圈可點,把RYYB去掉了算是個很大的進步。訊號頂級。5G就不吹了,用不上,199乙個月我當這韭菜幹啥使。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

暖陽 你要說在十年前肯定是蘋果好用,現在不一樣個個方面華為比蘋果好用些。咱們是中中國人。美國一直抵制我們中國抵制華為,個個方面打壓中國 Whether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答案,主要看的是你的使用需求和習慣。蘋果和華為手機的系統設計和外觀設計上面都是不同的,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的使用者,所以我們要根據你的...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用起來都有什麼不同?

噶咯嘎吼耶 卸腰卸腰!華為手機沒用過,現在我用的是iphone xr 其實最大的區別就是乙個是安卓乙個是ios 總的來說ios系統是真的流暢避免了很多安卓系統的卡頓問題但是ios也很特殊個別時候可能跟安卓不同用習慣了就好了個人比較欣賞ios系統! 體重不過百的胖子 窮學生一枚,9012年了還在用蘋果...

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風雪 具體情況具體看,看你需求是什麼了。總體來說蘋果肯定是要比現在的華為手機強了,但是現在的中國產機 OV,魅族,小公尺 基本都能符合現在國人的需求,如果不是有特別需要,我認為沒必要去買那個6000 的蘋果。我這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產的,上次燙頭髮人家問我用進口的還是中國產的,我問他有什麼區別,他說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