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二選一,應該ps5配乙個好的電視機,還是主機配乙個好的34寸顯示器

時間 2021-06-02 07:25:01

1樓:卡雷苟斯

兩者各有優勢,看你玩遊戲的目的。休閒娛樂,為玩而玩的,建議配電視。玩遊戲必定挑戰最高難度、最速通關、全白金成就的,建議配顯示器。

電視機大多可以要求較大的空間,玩遊戲的舒適度有保障,你可以在沙發上正坐、側躺、葛優癱,舒服就對了。

顯示器要求你坐的近,坐的正,有助於你發現遊戲中的細節並且以更好的狀態挑戰遊戲內容。

我個人的話那是必須電視機的,沒太多時間和興趣去做高難的挑戰,一次也就玩個半小時、一小時,能放鬆最重要。

2樓:狐耳摩斯

成男人都要…

這兩個沒法比啊兄弟,主要看平時那個玩的比較多…… 我75寸電視玩ps4確實爽快,玩久了還嫌75還不夠大……但是平時玩最多的還是電腦… 所以如果讓我做二選一,我選擇後者…

34寸顯示器工作,畫圖,遊戲,看片都足夠了,後期你要是有條件了就搞個ps5弄個採集卡可以邊玩電腦邊玩ps 那不是很爽?

但是34寸顯示器你至少得買個2k或4k的,然後你又得有一張帶的動的顯示卡……哈哈哈 …

3樓:復活節之死

主機的話,我認為電視是不二選擇,什麼響應時間,重新整理頻率等等硬指標當然是顯示器更專業,但是,你應該捫心自問,你真的看得出區別嗎?

4樓:Ben Wang

這種二選一... 肯定選電視... 在不需要頻繁搬家的情況下...

但是和配偶一起享受遊戲快樂這種事情... 可以不用預期了...

電視的快樂不是小小顯示器能夠帶來的... 當然前提是電視要還行的那種...

展開說說就是,你要考慮你電腦(尤其是在電腦上玩遊戲)的使用時間,玩電腦遊戲多的話,還是考慮顯示器,因為人的時間就這麼多,你分配給了電腦就不會分配給電視...

不過對我來說,買了電視之後,我不需要電腦了... 體驗真是公升級...

5樓:小埋的歪FI

論哪種方式打遊戲開心的話,肯定是接電視啊,55寸65寸乃至更大的電視搞起來!

本來嘛,家用遊戲機這種東西出生就是和電視機繫結的,家用遊戲機不接電視而是接顯示器真的只是我們的特殊國情。遊戲機禁令前還在玩主機的老玩客普遍上了年紀,那可是03年的政策。解禁後新玩客也快成家立業了,最好的主機遊玩方式當然是客廳放一台55寸以上的電視人就靠在沙發上玩,有媳婦陪著一起玩聊聊天?

,,,,,,,我酸了,這是什麼神仙家庭。就.....就像這樣?

(當然有沒有人家德雷克夫婦顏值另說)

我16年入主機遊戲坑,自打今年疫情沒帶顯示器接了一次家裡電視,完全就不想碰顯示器了,玩對馬島那爽的一皮

這裡是弟弟的終點,劇情不提,大螢幕加好音響,那就等於絕佳的沉浸感。

家裡的電視是這個

31寸4K顯示器,我用過這個

顯示器是拿來幹活的,顏色正,也可以調的很鮮豔,ps4pro剛上31.5確實爽,但是一上55寸正經電視立馬就被比下來了。這電視帶HDMI喚醒,也就是說電視和遊戲機都關著機的時候,按一下ps4手柄上的ps鍵開機就可以同步開啟電視,連遙控器都不需要翻的,把ps4關掉等60秒,電視就會自動關機,省心是相當省心。

而且顯示效果也很好,關鍵是……她太大了!真的太大了!

因為足夠大,所以即使是玩馬里奧賽車,分4個小螢幕玩也足夠清晰,所以那段時間我家小孩子倒真蠻多的,都是管我叫哥哥舅舅叔叔的搶這玩馬里奧賽車和馬里奧派對。

6樓:3rd uncle

舉個不太成熟的例子。我曾經用34寸電視當顯示器用過一段時間。尺寸比21寸顯示器大的多,解析度卻低得不行。放電腦桌上使用極其痛苦。但是當我離它兩公尺遠之後,誒嘿,效果還不錯。

放到現在,乙個好電視,解析度也不低了,尺寸還大,電視電腦兩用應該會不錯吧~

499 美元的 XSX 與 PS5 ,你會選哪乙個?

DarkKnightXS117 我選XSX 因為對索尼那邊的獨佔並沒有太大興趣,之前就對乙個底特律有點興趣 Xbox這邊xgp,光環,價效比都是我選擇的原因 我會選擇XSX,因為我選擇XGP。兩者的根本區別在於戰略選擇 微軟是為了推XGP才做的XSX,而索尼是為了PS5才做的第一方遊戲。在3A大作越...

ps5 還沒乙個手機貴,為啥那麼多人一直等等等?

魔山 沒手機貴的東西多了去了,你全都買?很明顯,他不配那個價。買了很多年ps4,玩的時間也不是非常多,好玩的遊戲也不是非常多,現在又有多少ps5遊戲?所以為啥非要急著給黃牛送錢?你們知不知道,幾年前的黃牛還沒這麼狂,就是因為不斷的縱容,他們資金越滾越多,可以卷的貨越來越多,如果一直向黃牛妥協,後面黃...

極端偏科生進了乙個二本學校,現在大一,應該考研嗎?

Non ice 給你乙個非常極端的建議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必須是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建議退學復讀,至少能考乙個普通本科,甚至211 985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高考發揮失常沒有復讀去上了乙個普通本科其實當時大一寒假有退學復讀的想法,但是爸媽不讓,而且硬性條件也不允許千萬別留遺憾 不想復讀或者覺得自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