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既好看又實用的充電寶,求推薦?

時間 2021-06-02 04:14:07

1樓:耍太極的魚

這題我會,我認為最好看又最實用的充電寶,當屬Zendure SuperTank充電寶了,不接受反駁。

Zendure SuperTank充電寶

顏值高,質感好,又防滑,旅行箱式設計,看上去特別專業,帶出門肯定長臉。27000mAh已經是可以直接登機的最大容量了。效能更是槓槓的,自充和放電均支援100W,有電量精確顯示,可給筆記本供電,完美解決出行續航焦慮。

還有迷你版的

另外就是安克充電寶,安克充電寶的電芯採用的松下高密度電芯,體積要比其他相同毫安時的充電寶小的多。

Anker安克電器充電寶二合一

更多關於充電寶的相關知識以及更多高價效比充電寶的推薦,請檢視文章一篇看懂充電寶

耍太極的魚:一篇看懂充電寶 2021充電寶推薦(小公尺,安克,華為,羅馬仕,品勝哪種好?)

2樓:張洋

分享一款時尚潮流的輕薄移動電源,有5000和10000毫安兩種規格,最輕至180g,真正做到無負擔的隨身攜帶,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漂亮對不對?[1]

3樓:簷下燕

有快充要求的肯定是要快充的了,不過可能貴點,飛利浦紫公尺魅族等的做工都不錯的,這個直接搜『qc3.0充電寶』就行。

沒有快充要求的就看好牌子就行,沒品牌的盡量別買,否則抱著乙個漂亮的炸彈那也不安心是不。

有哪些既好看 又實用的母嬰用品可以推薦?

晴晴媽 嬰兒車對比1 引數來自京東 嬰兒車對比2 引數來自京東 晴晴媽 2021年寶寶嬰兒車 嬰兒推車品牌推薦,嬰兒車怎麼選?嬰兒車選購攻略? 佟小心 大王天使自然之恩真的很好看。圖為女神節給二寶囤的,尿不濕裡最喜歡大王,包裝最喜歡自然之恩系列。李佳琦直播間時不時就有播,趕著整點拍,但是手速不夠沒有...

有沒有既好看又好吃 喝的零食 飲料?

小白又胖了 既好看又好吃的零食還不多嗎?我給你指一條明路,不用太感謝我 小白又胖了 今天晚上吃麻辣的零食呢?還是吃香辣的零食呢?還是吃甜的零食 零食推薦合集! 與何人說 1.前段時間特別迷戀的養味牛奶,第一次嘗試發現士多啤梨味的絕頂好喝!後來第二次又試了抹茶味和榴蓮味!榴蓮味特別濃,喜歡榴蓮的一定會...

想買個既高大上又很實用的鋼筆,有什麼好的推薦?

高志 我建議樓主貼兩張你覺得 高大上 的模板出來 不限價位的比如魚雷和平頂 有些人覺得簡潔 高大上,有些人覺得巨土像土老闆還有蒔繪,筆圈覺得高大上極了,外人覺得簡直小學生貼花還有l2k,我覺得巨醜,不妨礙很多人就是覺得好看 順便想問下題主要的高大上是自己心理上高大上還是想對外裝逼對筆圈外裝逼,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