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現在如果不考慮iPhone的新品,想在8 8P和X裡面選乙個的話,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5-06 23:35:40

1樓:野朱朱

2樓:TomW

缺點:X:散熱不行 oled螢幕頻閃不是所有人都受的了加上潛在的燒屏風險8p:

機身太過於厚重外觀落後小8的話再加一條電池不行優點:X:新外觀 faceid 螢幕雖然頻閃但現實效果真心好8p:

續航好散熱相比x會更好螢幕不差小8的話可能也就是小屏黨會比較喜歡一點

總的來說,追求新的體驗肯定上x,但日用起來我更推薦8p,至於小8,我感覺還是當個備用機比較合適一點

3樓:隨性

我想說,試一下華為mate20pro,你會有驚異的體驗。我不是花吹,我之前一直用華為,從P9到榮耀V20到P20。後來想試一下別人推薦的蘋果,換了一部蘋果,然後發現蘋果也會卡,偶爾也會宕機(江浙滬低溫下尤為頻繁)。

客觀的說,蘋果確乎有比較好的體驗,比如3Dtouch,還有這個線性馬達的反饋,原色彩顯示等等。但是華為擁有蘋果沒有的一些優點,強悍的訊號,雙卡,長續航,近幾年華為的系統流暢度也比較好,不比蘋果差,一般北方低溫情況下不會關機,拍照上面有徠卡的加持,在業界吊打其他家。我推薦您嘗試一下華為mate20pro,沒什麼情懷,沒什麼吹捧,親身用過,親身試一下就能感覺出各自的優劣以及安卓產品的今非昔比。

4樓:打擾了

全面屏時代 8系列是開歷史的倒車。至於x 和xs 都是為什麼不買華為為什麼不買magic 2為什麼不買努比亞x nex findx

5樓:XXQ啊

6S用了三年,螢幕碎了換了8,手感挺不錯不喜歡螢幕太大的 。 至於X的劉海能接受的話果斷X,接受不了的話 8真香。

問一下各位大神,如果不考慮一切客觀因素,用目前現有裝備最厲害的驅逐艦和潛艇,在同一海域誰會先發現誰?

貓屎丸 巡邏狀態,潛艇先聽到驅逐艦,但無法定位,如果貿然上浮潛望鏡,則有可能暴露,一般是4節靜音躲起走,或者施放拖拽聲吶進行三角定位,但費時間。搜尋狀態,潛艇先聽到驅逐艦,同上。而驅逐艦則可以各種PING,反潛機到處PING,聲響炸彈咣咣到處扔,發現潛艇即可定位並跟蹤,這個時候潛艇就很難逃掉了。潛艇...

如果不考慮成本,只考慮技術,現階段科技水平下能把乙個智慧型家居建設到什麼程度?

智慧型家居是我們這種請不起管家和保姆的人才需要的東西,都不計成本了,請一群人來服務不香嗎?別提比爾蓋茨,你先想想他是做什麼生意的。 靠右行 受控裝置的自控和自動化應該沒問題了。控制輸出這些,聯網也ok。手動指令 進入離開 定時這些也就不用說了。可能就是語音拾取識別方面有限,還有就是手勢感應這些存在困...

落地25萬轎車,不考慮BBA,大神給推薦一下?

hagv 除了大眾豐田,其他都不要看,最多加乙個Accord我推薦凱美瑞亞洲龍邁騰帕薩特Accord 如果再加兩個配置高顏值高動力高但不省心的,那就君越和金牛座其實原來我也預算30萬想買車的,後來算了一下不划算,拿20多萬買了個車庫,剩下錢買了A0級車,論保值誰有我的保值?三年後翻一翻,然後換車時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