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可攜式顯示屏?

時間 2021-05-06 16:49:49

1樓:Jason Fu

如果考慮大廠的話,聯想和華碩的便攜顯示器比較偏向移動商務型別,適合需要移動辦公的人士。

推薦幾款不錯的產品。

聯想M14

推薦理由:14寸,1080P全高畫質,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4ms急速響應,機身僅0.598kg,4.

4mm纖薄機身,1670萬色,178°可視角度,全功能Type-c介面,一體式可翻折支架,TUV愛眼認證。輕巧便攜是亮點,適合日常辦公娛樂、商務出行使用。

華碩MB16ACE

推薦理由:華碩出品。15.

6寸,1080P全高畫質,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窄邊框設計,輕薄機身,簡約設計,厚度8mm,重量850g,全功能Type-c介面,支援自動旋轉橫豎切換,178°廣視角,TUV愛眼認證。華碩的品牌值得入手,移動辦公推薦。

聯想LM16

推薦理由:15.6寸,1080P全高畫質,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窄邊框設計,輕薄機身0.

84kg,內建音箱,支援觸控功能,6小時續航,178°可視角度,全功能Type-c介面,一體式可翻折支架,TUV愛眼認證,可外接鍵盤滑鼠。輕巧便攜,適合日常辦公娛樂、商務出行使用。

聯想M14

推薦理由:聯想家的專業便攜屏。14寸,1080P全高畫質,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

72% NTSC,698g輕薄機身,支援十點觸控,重力感應自動橫豎屏切換,全功能Type-C介面,4096級壓感,濾藍光不閃屏,TUV低藍光認證,附贈專業觸控筆。設計精緻,輕巧便攜,自帶手寫筆,移動商務辦公推薦。

Jason Fu:2021值得購買的便攜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

想買個便攜的顯示屏,有沒有推薦?

開個會各回各家 答樓主這款應該是最最符合你的要求的 2000左右沒音響的1400就能搞定 15.6寸可以通過底座連switch 至於連手機基本沒有顯示器都不支援所以考慮下吧! 小年兒 看題主要求預算1000 1500左右連線switch的顯示器在解析度方面1080p就足夠了,清晰度完全沒有影響 重新...

有哪些可攜式的木製餐具可以推薦?

殼氏唯 我的簡約生活格調單品 殼氏唯HUSK SWARE可攜式三件套 今天只想單刀直入的安利一波殼氏唯的叉勺三件套 會遇上它的起因是老表家的女兒快要上幼兒園,因為要在學校裡吃的中餐,雖然學校有提供的餐具,但是表嫂還是想著自己給帶一套專用。就來找我幫忙給她找個好的給推薦,哈哈。於是我就開始啦!在篩選掉...

有哪些好用的可攜式產品?

與非網 針對自駕遊的朋友我有一款可攜式的充氣寶推薦,公尺家充氣寶的結構設計採用卡扣跟螺絲結合的方式,沒有粘膠,可以方便後期維護,非常不錯。從底部撬開網狀底殼就可以很方面找到拆解入口。拆解完的主要部件分為 3 大塊 紅色 電機帶動軸承做活塞運動機械裝置 黃色 鋰電池充放電保護以及電機驅動電路 綠色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