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區老說日常體驗,對你而言手機的日常體驗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20:33:04

1樓:Silent wooer

我就簡單說說我認為一部好手機的手機體驗應該是怎樣的吧1、手機的流暢程度,在我使用應用的時候,不會卡頓,不會閃退,各個頁面之間的銜接流暢。

2、手機的續航,一天從8點100%的電開始輕中度使用,晚上6點左右要還有20%左右的電。充電從0%開始要在乙個小時左右充滿。

3、手機的效能,目前大部分主流遊戲要可以在中高特效下執行。

4、相機,不放大要較為清晰,5倍變焦最好不要有顆粒感。

5、手機系統,最喜歡EIUI,iOS系統的那種感覺,系統提示白色打底,藍色或黑色字做提示,感覺就很高階。

6、要有3. 5mm耳機孔(畫重點)!!!

如果滿足以上這些條件,那我認為它就是一部好手機啦。

2樓:雞蛋撞石頭

首先肯定是續航。雖然說現在快充很普及,但是出門在外不可能都帶著充電器,也不可能時時刻刻有地方給你充電。所以那台號稱3000毫安時吊打四千毫安時的手機可以歇歇了。

其次是系統不卡,遊戲流暢。不過這個現在都沒問題。除去極個別發燒友的需求,現在的2000檔以上手機基本能做到遊戲流暢。

然後是日常功能齊全,全功能nfc,紅外,藍芽必須有。有了nfc出門不帶交通卡實在太方便了。

最後是拍照要好,這個因人而異,是個玄學。

3樓:石神哲哉的學生

鄙人用的千元機

外觀:塑料金屬都行,攝像頭最好是平的

螢幕:劉海可以接受,水滴也可以接受

效能:日常後台乙個程式或兩個程式,645足矣,最好別太熱拍照:其實主要當掃瞄器用(配合掃瞄全能王)續航:有條件攜帶充電寶,所以3000mah也可以可能答歪了,望大佬輕拍

小透明恭候大佬

4樓:拓幻科技

續航:一般性使用一天可不衝電

穩定性:付款時突然關機的尷尬你體驗過嗎

重量:不要太重,放口袋墜得慌

拍照:功能良好

訊號:相對穩定,動不動跳3G就絕望了

5樓:

1.訊號作為乙個通訊工具你丫要是訊號不好那只能叫iPod3.拍照日常基本沒要求差不多就行幾年前的i8就夠用了4.

尺寸 ballball手機廠商做手機的時候想想女孩子也是要用手機的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是170+啊 160左右的女孩子真的握不住那麼大的手機

5.娛樂無

6樓:薄霧

我算是輕度使用者吧~~我的要求是:

用的時候想起它,不用的時候忘記它。

別老提示我沒電,應用的推送全都遮蔽,不用的時候你就安安靜靜的躺著。用的時候你要流暢,不卡,訊號好。這就夠了。

7樓:地底肥宅

握持,72mm以上都是異端

續航,一天重度一衝

人機工學便利,指紋位置等正常。全面屏手勢等正常螢幕,600ppi及以上,90hz以上即可效能,當代或前代旗艦即可

8樓:百詭

拍照不會切換前後攝像頭的時候宕機,輸入法不會用著用著彈不回去,不會因為軟體問題螢幕底部留下乙個去不掉的白條只能重啟,不會因為放在褲兜裡就觸發雙擊亮屏然後自己瘋狂輸密碼導致鎖機。這都是我在使用魅族16搭配最新版本的智障me系統時的體驗。

9樓:

流暢、拍照、穩定、續航、顏值!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記憶體要大。

手機從4G、8G、32G、64G到128G,我現在發覺總是在用兩年之後空間就不夠了。

插TF卡?那就不能雙卡了啊!啊!啊!啊!啊!

爸媽對你玩手機都有什麼誤解?

氷翎 作為乙個曾經直播公會的運營,我和你們有不一樣的經歷。請羨慕我 因為工作原因,需要偶爾用手機盯著主播的直播,我媽屬於那種支援我工作,並樂於炫耀的型別,這是背景。過年的時候,親戚在一起吃飯,我因為有個主播舉辦跨年活動,所以一直看著手機,這種場合,大部分父母會直接乙個大脖簍子過來打的孩子人事不省吧 ...

你對 iQOO(vivo 子品牌) 即將推出的手機有哪些期待?

明天不放假 人生建議 別買iqoo 快一年多一點了 卡頓情況很少,除了一些軟體自身問題,打遊戲手感也還不錯唯一乙個,就是電量問題,快充很傷電池的,到後期了,充電快,耗電也快,我差不多一天充兩三次電,感覺太差了,電池損耗太快,去售後也檢測沒問題,保修期內也不給換 從brand management的角...

出去旅行,手機上哪些軟體對你作用最大?

lvzhiyi999999 首選馬蜂窩,另外攜程 藝龍 去哪兒等都可以看到旅行地的住宿 攻略等等,大眾點評和餓了麼也可以幫我你找到當地的美食和網紅地。 畢無菸 在谷歌衛星地圖的幫助下,我曾經實現過200公里級的複雜路況條件下的白天往返。腰不酸腿不疼,那樣的騎行真的好愉快。其他幾款地圖都會把你導到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