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手機,3000左右,遊戲需求一般,就是處理器想好一點,不要使一段就卡,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31 18:52:23

1樓:雷雷

Vivo系列不買y。Oppo系列,不買a。拍照千萬不能選遊戲機。拍照好遊戲不太需要的話,建議換蘋果。或者是華為也可以。如果遊戲不是剛需的話。建議可以買個二手的xr

2樓:呦呵不錯呦

手機不卡的話看是什麼工作,手機儲存是否需要大的,處理器不用擔心,理論上麒麟820都不會卡。家裡有個mt9 960處理器,現在都不卡就是儲存不夠用了,偶爾會因為儲存卡,退一萬步真的卡了,我估計也不是硬體問題,系統優化,軟體問題(軟體越更新越吃配置越卡)適配問題等等,找乙個大廠商,使用者群體和你是一樣用機習慣的好評多的(不要看水的好評,和個例的差評,不能反應總體真實情況)

3樓:張康康

可以考慮一下榮耀v30系列,雖然是去年的機器,但是麒麟985的晶元加上綜合的效能調教,質量這一塊應該是沒問題的。價效比相對來說也很高。

4樓:孤星淚

價位段手機能完全符合你的需求。大多都不會卡,選乙個漂亮的就可以,推薦優先順序逐級遞減小公尺10或10s>一加8高配=一加9r=OPPO ACE2=IQOO neo5

5樓:那時烟花

3000元以內綜合體驗最好新機的是iqoo neo5

但是並不推薦。在我看來買舊旗艦永遠要比買新中端體驗好,這裡首薦一加8T,拼多多上入手僅僅需要2499起。865和870體驗差距不是很大,部分場景表現好於888。

想換個新手機3000左右可以推薦個嗎

房東炸彈仁 Redmi K30至尊紀念版是這個價位最值得買的5G新機,沒有之一 先簡要看看引數 處理器 天璣1000Plus 支援雙卡雙5G 螢幕 6.67英吋,E3材質三星A屏,全面屏,120Hz高重新整理率 前置相機 單攝,公升降式,2000萬 後置相機 主攝6400萬 索尼imx682 130...

想換個手機,3000 ,華為p20 mate20 magic2,哪個值得入手?

八齡木 Mate 20,這部手機絕殺其他的,強大無匹。說到的5g,別想了,就算5g出來了,也是少數地方有5g訊號,而且還是不穩定的那種。 陽光之初 9102年了,就不要買 滑蓋 這種明顯退步的設計了,日後肯定是向著真正的全面屏邁進發展的,但是滑蓋這種設計的再出現,明顯是當前全面屏技術與全面屏需求不對...

想給老爸換個手機,預算3000以內求推薦。最好處理器還可以。有哪些?

我推薦iQOO Z5 或者 vivo T1 換名版Z5 主要是 LCD屏 耳機孔 5000mAh 大電池 夠用的778G效能,給老一輩人買手機,有這幾個要素要區分一下 性能夠用就行,主要強調CPU效能,最好是能支援更快的快閃儲存器,用的時候開啟 安裝軟體都更快,而且到後面一年後老化,也能有比肩新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