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乙個攝影小白 想專門拍攝貓咪可以如何挑選裝置 ?

時間 2021-05-30 19:58:25

1樓:

只要有快門優先TV功能,iso可設定高點,無噪點,追焦。這幾點達到,單反有佳能800d加18-135套頭,尼康d5300加18-140套頭。再上一層,才d7200

尼康7100配35半幅頭

2樓:80後愛吃魚

這個問題不錯。可以根據你自己發展定位和手頭資金來做。

如果想自己拍自己貓。或者做貓舍,拍成片方便顧客挑選。選擇閃光燈+35或者50定焦,殘副就可以,佳能尼康隨便選,什麼便宜買什麼。

家裡把貓放在固定地方安靜的拍攝,也可以不用閃光燈,閃光燈是為了更好的保證貓的毛色色彩還原度。

如果做貓咪寵物拍攝為生。需要長焦變焦+連拍+高感好的裝置。別人家貓可不一定聽話,爬屋頂,亂跑,沒個長焦很頭疼,沒連拍也不好抓。

推薦5d4+70200 然後配乙個大光圈,50焦段的,方便室內拍攝。幹活夠了。

如果幹寵物拍照,千萬要有長焦和選擇全副,否則後期會二次投資

3樓:「已登出」

單反微單的不重要,需要畫質好的鏡頭,最好上定焦。閃光燈,然後布置背景。

上一張我拍的圖,我比較業餘,這張圖光圈用大了,好像是f2.8,其實布光後f8,f11都可以。

這張圖是d800+50 1.8g拍的,底下鋪了絨布,後面黑色背景布。貓的正前方用了乙個柔光傘,側面加了乙個裸燈,照亮貓的側面。

佳能攝影小白想要入手乙個鏡頭拍攝人文和人像,該如何選擇?

山下棣棠 人文和人像能在乙個焦段的基本就是35 50,等效apsc畫幅大概是22 33,可以考慮22餅,適馬30 1.4,佳能32 1.4 懶人小黃king 適馬是個好選擇。適馬三劍客16 30 56 f1.4都有m卡口。你拍人文,16mm,機身等效24mm,挺適合人文的。大光圈也能人像。我用索尼全...

無人機攝影小白 想請問一下mavic pro2和新出的fpv推薦我買哪乙個呢?

Cepetit fpv不適合新手玩,操作難度大,續航不行,而且很笨重,這玩意看著不錯,但不適合大部分人,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玩意的可玩度是所有相機裡最好的 而且金屬的機身和御系列的塑料機身更加堅固,急剎鍵也是可以有效減少危險的發生。而御pro2相比之下,續航更加持久,飛行距離更加遠,操作難度小,而且折...

請問各位大神,本人攝影小白,最近想買乙個微單,請問三星nx3000和尼康j5,佳能eosm哪個好?

瀟瀟暮雨灑江天 我先插一張圖,大家看看影像感測器尺寸和面積,感測器尺寸越大,面積越大,畫質越好。首先,尼康J系列 V系列影像感測器13.2x8.8公釐,與索尼黑卡RX0系列 RX10系列 RX100系列同屬於1英吋CMOS,索尼使用自己1英吋背光式CMOS畫質較好,而尼康使用瑞薩的1英吋CMOS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