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x60手機值得等嗎?

時間 2021-05-30 17:33:16

1樓:劉十二

如果沒有剛需當然值得等。毫無疑問現在是等等黨的勝利,從去年開始手機行業競爭異常激烈從而帶動上游廠商鉚足了勁發展新技術,以後處理器必然性能更加強大。

從以前的驍龍835、845、855、865,到以後的875、885、895……。可能以後的獵戶座、聯發科、麒麟也有可能超越高通。d(д)

提醒題主:再好的技術也只是使用者生活中的輔助工具,不一定只追求更高的引數,如何更好的使用好這些工具也是我們應該探索的()

2樓:聶宇田

我覺得沒必要,x60跟x55有很大提公升嗎

我覺得這種感知不強的硬體沒什麼好追的,x60的手機出了x70就發布了,沒必要一直等下去

3樓:「已登出」

從x55PPT發布到實際出產品手機,用了得有一年了吧。

等明年x60的手機出來了,x70就發布了,你又得覺得x60過時了。

手機這東西沒必要非得追最新的配件,更何況還是個PPT發布的東西。

當然5奈米的東西可能會是革新的一代,也確實會降低功耗,也值得一等吧,不過怎麼著也要到明年見了。

如果你最近沒有換機需求就等等唄,有需求就換,也許無所謂啊。

4樓:寂夜辭無聲

你問這個問題可以看出題主還是想用上5g,我個人的建議是先買個千元機過度,等明年或後年再上5g旗艦,一方面是到時候5g才會真正的普及,另一方面是就是到時候對新出的5g旗艦不太滿意,現在的大部分5g旗艦也會降價很多,也是不錯的選擇

寂夜辭無聲:有誰能給我推薦乙個手機呀?

這個是我之前寫個手機推薦,其中都是2000元以下的價效比手機如果預算不怎麼充足那就在我的推薦裡選一部1000左右的手機,然後用個一兩年換5g旗艦

預算還行的話可以考慮買個855,然後可以用個兩三年再換5g旗艦

2022 年,驍龍 888 手機還值得買嗎?

如果題主對於效能的要求比較高,那麼這邊還是建議你入手最新的一代驍龍8gen1的手機,比如iqoo9pro 小公尺12 亦或者是一加10pro。當然了目前國內廠商已知的小公尺和iqoo對於這頭火龍的調教並不理想,但是一加既然敢打出暢玩數小時不掉幀的旗號那麼相信是有他獨特的優化的。那麼是為什麼呢?因為一...

明年的驍龍845值得等嗎?

宇宙至尊 應該會加ai,5g通訊夠嗆。就目前來說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變化,還是等成熟點的下一代吧 如果你現在的手機是旗艦級處理器 感覺和小公尺買雙不買單差不多 但作為公尺粉還是希望小公尺7更加成功。 凜冬已至 跑個題!自從蘋果惡意強行降頻以後,我真的希望高通,華為,台積電,三星,小公尺快一點研發出好的晶...

驍龍710手機,712的手機,買來最多用幾年, 比較喜歡打遊戲我 打算這個月買relame q?

撞牆天才 現在相比710還是712都是差不多的當然712會比710好一些,打遊戲較多的話710處理器的手機一年半就會出現明顯的卡頓!最多的話兩年半就差不多了!我本人也用過710的處理器用了10個月就換掉了,打王者榮耀的話現在再使用710的話正常移動打野的情況下幀率不是很穩定,但在參團的時候就會有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