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發布的驍龍 855 手機,各有哪些優劣勢?

時間 2021-05-11 13:31:43

1樓:「已登出」

聯想z5progt的螢幕是最大買點,小公尺9各項非常6但是前置單攝,iqoo比較均衡,但是也是前置單攝,而且價效比甚至比小公尺高,三星s10也可以考慮,表現均衡,就是挖孔屏雙攝可能優化不好。

2樓:希言兮

為什麼你們這些雲評測都不說說xperia1,21:9的4K帶魚屏,還有X1晶元加持,ip68的防水。

遊戲,視屏不都吊打所謂的S10,為什麼你們都還說所謂的挖孔屏是機皇?

3樓:甛梅

優勢:首發搶一波市場,霸佔一波效能榜,名利皆收。

劣勢:打磨優化不到位,效能功耗上肯定有不完美的地方,軟體廠商的適配還會晚一點時間。

聯想那個855……我始終覺得沒有優化能力的廠商就算拿到了好晶元也沒什麼用,噱頭大過實際意義

4樓:飛傲James

如果要進一步說,那麼

1,有錢肯定上三星,除了貴其它都沒沒有特別差的地方。

2,如果做主用機,iQOO電池大更適合一些。公尺酒雖然輕薄即使有快充,但出門再帶個充電寶就把優點給抵消成缺點了。無線充電屬於錦上添花的東西(我3年前開始就用上了,是三星手機改造的無線充電)

3,品質做工,vivo、三星是自己工廠會比小公尺好。服務肯定是vivo更好(線下維修方便)

驍龍 855 發布快一年了,你手中的驍龍 855 手機現在卡了嗎?

宇文落楓 855 真是乙個蜜汁晶元 手上一台小公尺note3 驍龍660 6 64 eMMC 我哥公尺酒驍龍 855 8 128 我們都是聯通卡,都是最新MIUI的系統,在老家的時候,我的660室內有不太穩定的4G,但是他公尺9只有3G,而且訊號一直沒我的好,打遊戲還要我給他開熱點。後來家裡裝了無線...

如何評價林斌說希望小公尺做第一批研發和發布 5G 手機的廠商

精分少年 瀉藥,好比我是乙個中等生,我也希望考試能考第一名,比小公尺先入手研發5G手機的廠商有很多,我不是公尺粉,站在我的角度上,中國產手機近年進步神速,小公尺也好,華為中興也罷,希望最先發布5G手機的是中國廠商就好 玉龍 瀉藥林斌在201年同雷軍一同創辦了小公尺。最近幾年小公尺發展的很不錯,線上線...

人類真的是第一批智慧型生靈嗎?

燭龍之傷 嘿嘿不是這麼的可能,三星馬王堆,章魚,西元前的飛行器畫像,靈異事件,啤酒蓋,玻璃杯,王莽,等等等等,怎麼著也感覺有的生物走在了人類這個物種的前面! 尚禪水 分兩個方面回答 1 就目前的科學證實範疇,答案很明確不是,動物界有很多只會生靈,如章魚 海豚 人猿 大象 獵狗,就目前的生物研究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