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眾驍龍 855 手機中,聯想新發布的 Z6 Pro 手機有哪些優勢和不足?

時間 2021-05-31 07:57:31

1樓:張傳明

實際使用將近1年了,最大的感受就是拍照很強大,細節非常清晰,是我見過最強大的攝像頭,網上噴的都是鍵盤黨,現在看來GM1還是可以的。其他都是常規表現,855的CPU,續航1天多,玻璃後蓋該摔裂還是會摔裂。系統的話也是中規中矩,從系統層面我看到的最大亮點是支援連著wifi的同時開熱點(而不是強制使用流動網路分享熱點),我自己感受到的最大短板是不支援聯絡人分組設定自定義鈴聲,不過這個系統也沒有發現比較明顯的bug,小bug偶爾是有的,無傷大雅。

2樓:風行烈

最大的不足是沒啥獨特的優勢

大電池能算乙個

不過驍龍855的高價效比類電競手機上這台和iqoo真的挺像的同質化很嚴重

不考慮UI的話,我個人覺得,nubia都硬體設計水平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呢,乙個不好用的UI就能讓nubia十分的小眾

3樓:

缺點是缺乏熱度。你看都發布了一天了,這下面回答才20多個,隔壁同一天晚些時候發布的16s熱度都明顯高於z6pro。

最大優點是大電池,以及耳機孔。

還有乙個可能的缺點是2999的8+128會非常難買。畢竟聯想之前也是耍猴大廠。

4樓:年哥與薑泥兒

是很好,但我不想每天看到手機的時候就想起「美帝良心想」這幾個字,想起我會因為一點點實惠就去買乙個自己鄙視的品牌,我不能讓自己看不起自己,所以這輩子都不會買聯想的任何東西。

5樓:

溜達去網頁翻了翻自始至終都給我一種濃濃的碰瓷感

且不提那個秒天秒地的「手握一億畫素」

我單只問那個2.9μ的單畫素面積怎麼來的?GM1 4800萬怎麼做到2.9μ的?哪位大佬給我解答一下?

6樓:聽風者

據說是三星GM1

這個4800萬畫素~億級畫素怕是個噱頭

當然無nfc 無無線充電真心不像旗艦機配置不過倒是撿了乙個年度最便宜855的手機的名頭

如果買一部驍龍855手機至少能用幾年 不卡頓的情況下 。?

時間信使 首先要確認一點,安卓平台想一點都不卡是不太現實的 就算是今天的865,偶爾也會有輕微的卡頓 其次,不同的安卓廠商對系統的排程優化存在著不同程度上的差異,就我個人的體驗來說,國內能買到的安卓機在流暢度上做的最好的是一加,我現在還留有一部一加5,就流暢度來說,完全不輸後來買的三星s9,所以安卓...

第一批發布的驍龍 855 手機,各有哪些優劣勢?

已登出 聯想z5progt的螢幕是最大買點,小公尺9各項非常6但是前置單攝,iqoo比較均衡,但是也是前置單攝,而且價效比甚至比小公尺高,三星s10也可以考慮,表現均衡,就是挖孔屏雙攝可能優化不好。 希言兮 為什麼你們這些雲評測都不說說xperia1,21 9的4K帶魚屏,還有X1晶元加持,ip68...

驍龍x60手機值得等嗎?

劉十二 如果沒有剛需當然值得等。毫無疑問現在是等等黨的勝利,從去年開始手機行業競爭異常激烈從而帶動上游廠商鉚足了勁發展新技術,以後處理器必然性能更加強大。從以前的驍龍835 845 855 865,到以後的875 885 895 可能以後的獵戶座 聯發科 麒麟也有可能超越高通。d 提醒題主 再好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