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驍龍 888 手機還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14 13:57:46

1樓:Yuzexi

如果題主對於效能的要求比較高,那麼這邊還是建議你入手最新的一代驍龍8gen1的手機,比如iqoo9pro 小公尺12 亦或者是一加10pro。當然了目前國內廠商已知的小公尺和iqoo對於這頭火龍的調教並不理想,但是一加既然敢打出暢玩數小時不掉幀的旗號那麼相信是有他獨特的優化的。

那麼是為什麼呢?因為一加10Pro推出了乙個HyperBoost 遊戲穩幀技術。可以大幅提公升遊戲表現。通過演算法和優化來對畫面進行優化,簡單地說就是穩定幀數的技術。

而且不單單是遊戲性,這次的一加10pro更是帶有自適應的高刷螢幕,這一項也算是比較高階的技術了,相比小公尺12身上就沒有出現而是小公尺12pro身上出現了,那麼這個技術是幹嘛的呢,其實也是為了省電,畢竟重新整理率就是跟耗電掛鉤的,如果你可以跟人一樣思考什麼時候多用點電什麼時候少用點電,那對於電量的使用不就可以最大化了嗎。

但是如果題主預算不是特別充足的話,其實也不一定要驍龍888,其實驍龍870就是絕對夠用的,而且驍龍870為什麼這麼值得推薦呢,因為888跟870比起來效能的提公升實在沒有多少,但是870的散熱真的很重要,誰也不想要自己的手機在夏天跟個熱包子一樣把。

2樓:碳酸土狗

預算不夠的話肯定是值得購買的,目前驍龍最新的為驍龍8Gen1。而驍龍888和888PLUS也被逐漸下放到了中端手機上,差不多2000多就能入手到驍龍888的手機了。如果你對效能要求不是很高,玩遊戲的程度不深,那麼驍龍870都能滿足日常使用需求。

而且驍龍870在溫度控制表現得更好。手機比較不會容易出現發熱的情況。

如果考慮效能的話可以看一下最新發布的一加10Pro。驍龍8Gen1+LPDDR5+UFS3.1,效能鐵三角。

此次一加10Pro還專門推出了乙個HyperBoost 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可以大幅提公升遊戲表現。通過AI演算法和底層優化來對畫面進行優化,對CPU頻率的調控。

簡單明瞭的講這個技術可以讓你長時間遊戲的時候也把幀率給穩定下來,不會出現玩遊戲時間一長幀率就開始下降的問題。

一加10Pro在後攝的引數為48MP(索尼IMX789,OIS)+50MP超廣角(三星JN1,150°,OIS)+8MP長焦(三倍光學變焦)。搭配二代一加哈蘇影像系統,帶來高階、自然的哈蘇色彩表現。在第二代哈蘇專業模式下你可以手動拍照引數。

操作性比較強。

螢幕素質方面,一加10pro的是120HZ高刷AMOLED柔性屏採用三星E4材質,同時還有LTPO2.0自適應重新整理,它能根據你的使用場景自動調整重新整理率,相比全域性高刷會更加省電,而且相較於LTPO1.0只有三檔切換,2.

0可以做到1、10、30、60、120的切換。在面對更複雜的應用場景時幀率切換的相應速度更快,能快速找到最適合當前場景的幀率。

3樓:烤鴨

neo5s公升級了什麼?

散熱?外觀?獨顯晶元?

驍龍888這個在2021最臭名昭著的旗艦火龍。2022依舊要當中端機的核心soc來用。

這樣865連續三年成為了最香驍龍。

你真的可以放棄慾望的勾引想想,你的手機用來打遊戲卡麼?你的手機待機真的不行了麼?你的手機真的要換了麼?

廠家的更新迭代現在如同當年的魅族魅藍套娃一樣一次又一次的過度營銷吹噓著自己的公升級。

然後在系統中放下數不盡的bug和系統沒有完善的產品就投入市場。

等等把天璣8000 天璣9000還在路上 。

8gen1的失敗還依舊讓國內廠商嗷嗷叫的衝擊高階。到了618降價800 ,1000是早買早享受。

但是你享受的是發熱的晶元 bug的系統耗電過快的電池。

等等吧看看別人的評價然後在問問自己是不是衝動消費了。

不管走心裡或者是實際都不推薦帶s neo的半迭代產品。

都是驍龍 888 手機,iQOO 7 為何被網友叫做「異類」?

熊珂基 熊珂基 2021年9月3000 3500元手機推薦指南 手機處理器排行榜 附LPDDR5和LPDDR4X記憶體科普 熊珂基 2021年9月3500 4000元手機推薦指南 手機排行榜 附安卓手機2k屏科普 說會IQOO7,主要的優勢是以下幾點 搭載了高通驍龍888滿血版的LPDDR5UFS3...

驍龍x60手機值得等嗎?

劉十二 如果沒有剛需當然值得等。毫無疑問現在是等等黨的勝利,從去年開始手機行業競爭異常激烈從而帶動上游廠商鉚足了勁發展新技術,以後處理器必然性能更加強大。從以前的驍龍835 845 855 865,到以後的875 885 895 可能以後的獵戶座 聯發科 麒麟也有可能超越高通。d 提醒題主 再好的技...

天璣7000要來了,驍龍870的手機還值得買嗎

已經改名了,叫天璣8000了!可能是看到高通的驍龍8 Gen1太拉胯了吧,拔高1000才對的上?從命名來看,聯發科對自己的這款次旗艦晶元還是很有信心的。只是搭載天璣8000的手機最快好像也要等到2月份以後了,有些太晚了。而且一顆SOC的整體表現如何,除了本身的素質以外,還得看廠商的調教。就拿驍龍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