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生的第一台膝上型電腦是MacBook而不是Windows?

時間 2021-05-06 02:01:13

1樓:BanXianSch

啊,你為什麼會覺得 MacBook 就不是 Windows ?MacBook 不就是拿來裝 Windows 的嗎?

使用一台搭載了 XP 系統的 MacBook 電腦

蘋果電腦不裝 Windows 還能用什麼?

2樓:Alex 劉

高中生,去年在私立上學,幾乎沒有紙張,幹什麼都是用電腦

我用Mac的原因其實是學校統一hh但是確實Mac有乙個好處--------不用重啟,第一天怎麼關了第二天怎麼開啟

補一張圖

3樓:

你說怎麼看待,上來就是跟風狗,愛慕虛榮,然後就是說裝b,吃你家大公尺了?花你家錢了?太搞笑了吧!

還有人說很多人買不起,很多人,怕是只有你吧

4樓:

本人在新加坡上高中,在學校的確見過有同學帶win本的,但是那些帶win本的同學手裡也都有個Mac,而百分之九十的同學都是手裡一到兩個Mac,上課所有的老師都是Mac,學校圖書館,電腦教室也只有蘋果的台式電腦,我個人認為全套的蘋果系統非常方便,很適合團隊合作、交流、設計等,對學生會有很大幫助。

5樓:魔法少女俗銀醬

用Mac估計是有錢吧。畢竟那玩意連LOL國服都沒法玩。當然我也沒耍過Mac。

iPhone到是有在用。但是不得不說蘋果的裝置與裝置之間聯絡非常緊密。不是孤零零的。

不要臉的求個贊。

第一台筆記本選MacBook 不是Pro 合適嗎? 16G記憶體i5處理器 ?

滿天星 我感覺有些回答還是有些偏激了吧,感覺還是看需求具體分析吧。core M在蘋果的調料下,效能還不是太差,沒到完全不能買的地步。利益相關,女友 好吧,前女友 手上就是macbook,經濟學學生,平時用電腦也就是上上網,查查資料,然後用用office,沒有什麼特殊需求,macbook完全夠用了啊。...

女大學生一枚,準備買人生中第一台筆記本,聯想小新15值得入手嗎?

廣慶 辦公,偶爾打遊戲,現在的筆記本綽綽有餘。挑好看的,自己喜歡的。現在Amd的u新一代,價效比也是越來越高,發熱又控制的很好,自帶的核顯一般遊戲不在話下。用4.5年?就怕你用到想換筆記本都沒壞。 LQF李可以 其實,看你的個人習慣,兩台我都買了,因為當時糾結做工好一點的14,還是大一點的15 最後...

你購買人生中的第一台筆記本,最看重什麼?

Jessie 這個主要看你本身的需求,是玩遊戲 學習還是工作。玩遊戲比較多可以選擇遊戲本,工作學習生活可以選購輕薄本,根據你的需求不同,買不同型別筆記的引數要求也會不同。主要會看筆記本的處理器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螢幕等資料。如果你是生活工作用,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輕薄本的。那我目前使用的巨集碁蜂鳥...